BART警方一晚逮捕七人

【2023年04月17日訊】(記者殷瑞娜編譯報導)據BART警察部門稱,上週四(4月13日)晚上,BART警方在不同事件中逮捕了7人。

深夜,四輛巡邏車排成一排,等候在阿拉米達縣監獄,將抓捕的人員關入監獄。以下是被捕並關入監獄的人員:

舊金山的30歲的賈斯敏·哈特(Jasmine Hatter),因涉嫌在火車上威脅一名乘客,並在卡斯特羅谷站(Castro Valley Station)附近,揮舞著一把刀而被捕。

奧克蘭31歲的安提內爾·比格斯比(Antianelle Bigsby),在梅里特湖站(Lake Merritt Station)附近的火車上,打擾了一名乘客。比格斯比被發現身上藏有兩把直刀(Fixed Blade Knife)。記錄檢查顯示,比格斯比有一份尚未執行的輕罪逮捕令。

來自舊金山的30歲的克里斯托弗·哈里斯(Christopher Harris),在梅里特湖站附近製造了騷亂,並被發現受到酒精的影響。哈里斯在騷亂中試圖咬一名BART警察。

來自聯合市(Union City)的28歲的馬修·亨德利(Matthew Hendry),在麥克阿瑟車站(MacArthur Station)逃票。記錄檢查顯示,他有四份未執行的逮捕令。

35歲的查爾斯·萊蒙(Charles Lemmon)來自尤里卡(Eureka),有人看到他持有吸毒用具。記錄檢查顯示,萊蒙有兩份未執行的逮捕令。

32歲的南舊金山人奧斯卡.羅斯蘭(Oscar Rostran),在弗魯特維爾站(Fruitvale Station)附近的火車上,被發現藏有吸毒用具,他還被發現持有芬太尼並被捕。◇

大紀元時報舊金山分社記者,主要工作是編譯新聞。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