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戴維斯野餐節遊行 中國留學生歡迎天國樂團

【2023年04月17日訊】(記者薛明珠、周容戴維斯採訪報導)上週六(4月15日),加州大學戴維斯分校校園,迎來一年一度的全國最大的學生活動之一——「UC Davis野餐節」。這個活動,每年都有7萬多人前來參加,整個校園人潮如鯽,人們興高采烈、場面熱鬧非凡。「美西天國樂團」,多年來受邀參加野餐節的遊行活動,並受到各界人士的喜愛。

本次「野餐節」,是第109屆。「野餐節」遊行於當天上午十點半開始,清一色藍白古裝的美西天國樂團,在遊行隊伍中顯得特別清新耀目、精神抖擻。「美西天國樂團」參加戴維斯野餐節遊行,受到民眾和中國留學生的歡迎。(周容/大紀元)

在長達兩英里的遊行路線中,天國樂團為觀眾演奏了《法輪大法好》、《凱旋》、《神聖的歌》和《法正乾坤》等樂曲。所到之處,人們熱烈鼓掌、紛紛喝彩、揮手致意。

特別是有一群中國留學生,原本五六個人坐在椅子上,逍遙自在地觀看遊行隊伍,一看見法輪大法的旗幟,有人大喊一聲「大法!」,所有中國留學生立馬都跳了起來,站立揮手歡呼,踴躍歡迎天國樂團的到來,有人還在大喊「法輪大法好!」。

戴維斯大學的學生尼克(Nick)和他的同學們,看到法輪功學員的隊伍走過來,高興的揮手歡呼。尼克(Nick)表示,他在中學時是學校樂隊的成員,他說:「所以我知道,這個樂團(天國樂團)是很棒的樂團,他們的演奏比戴維斯大學的樂團還要好,我喜歡他們的演奏,樂曲非常好聽。他們真的很棒,中音薩克斯管方陣是最棒的。非常感謝!」戴維斯大學的學生尼克(左)和卡米爾(右)為天國樂團的隊伍歡呼。(周容/大紀元)

另一個學生卡米爾(Camille)也說:「太棒了,他們(天國樂團)是遊行中最棒的,他們的樂曲是最好聽的。我喜歡真善忍原則。」

天國樂團結束遊行後,有不少觀眾對天國樂團很感興趣,紛紛前來詢問樂團成員,了解天國樂團的情況,問樂團的名字,從哪裡來的,不少人都表示要上網了解天國樂團,了解法輪功。

野餐節當天還有200多項活動,除遊行外,還有樂隊比賽、時裝秀、學生博覽會、甚至還有維納犬比賽等等。◇戴維斯野餐節遊行隊伍中的自行車隊。(曹景哲/大紀元)戴維斯野餐節遊行隊伍中的各式陣隊。(曹景哲/大紀元)戴維斯野餐節遊行隊伍中的馬車隊。(曹景哲/大紀元)戴維斯野餐節遊行隊伍中的各式陣隊。(曹景哲/大紀元)戴維斯野餐節遊行隊伍中的各式陣隊。(曹景哲/大紀元)

薛明珠:《大紀元時報》舊金山分社社區記者,關注報導灣區社區政治、經濟、生活、教育、文化等新聞事件。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3 次投票 抢沙发
推薦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