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2023年報稅延期 您需要了解的問題

【2023年04月15日訊】(記者殷瑞娜編譯報導)由於美國國稅局和加州特許經營稅委員會的延期決定,大多數加州人今年將比往年多幾個月的時間,來提交聯邦和州的納稅申報表。

由於今冬全州出現極端天氣,加州55個縣(包括九個灣區縣)的居民,可以延期至10月16日之前報稅。

美國國稅局在1月份宣布了這一消息,延長了聯邦截止日期。加州緊隨其後,於3月宣布了這一消息。

「隨著全州社區繼續從冬季風暴造成的破壞中恢復,加州正在迅速努力,幫助正在康復的加州人重新站起來」,州長紐森(Gavin Newsom)說,「加州正在與拜登政府保持一致,除了今年早些時候宣布的減稅措施外,還延長了報稅截止日期。」

據州府稱,拉森(Lassen)縣、莫多克(Modoc)縣和沙斯塔(Shasta)縣,是三個被排除在報稅延期之外的縣。

加州2023年報稅截止日期,是什麼時候?

美國國稅局和加州特許經營稅委員會,將加州大部分縣的聯邦稅和州稅截止日期,延長至2023年10月16日。這意味著,居民還有大約六個月的時間,來提交申報表,並支付任何必要的稅款。

此延期適用於所有灣區縣嗎?

是的,加州受冬季天氣影響的55個縣的居民的申報截止日期已延長,包括阿拉米達、康特拉科斯塔、聖馬刁、索拉諾、舊金山、索諾瑪、納帕、馬林和聖塔克拉拉這九個縣。

該延期適用於個人和企業。

加州人是否必須證明,他們受到了風暴的影響?加州人無需證明,他們直接受到嚴冬天氣的影響,即可獲得延期許可。美國國稅局告訴聖地亞哥NBC,受影響縣的居民,將自動獲得報稅延期,無需提供文件。◇

大紀元時報舊金山分社記者,主要工作是編譯新聞。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