灣區最好的郊區在哪裡?

【2022年09月26日訊】(記者殷瑞娜編譯報導)舊金山、奧克蘭和聖荷西是灣區最知名的三個城市。該地區大量的勞動力都在這三個城市工作。

然而,這些工作者中有很多人並不住在這些城市。一些人選擇住在灣區的郊區,包括北灣的郊區,因為在這些郊區,生活更便宜,房子更寬敞。

根據紐約的一家金融科技公司SmartAsset,上週三(9月21日)發布的一項研究,提伯倫(Tiburon)被評為灣區最佳郊區。該研究考量了三個主要因素:就業分數、可負擔性分數和宜居性分數。

在分析的494個郊區中,提伯倫在全美排名第124位,其它上榜的灣區郊區包括:半月灣(第267位)、山景城(第272位)、帕洛阿圖(第285位)、納帕(第439位)和索薩利托(Sausalito)(第455位)。

半月灣(Halh Moon Bay)的一處高爾夫球場俱樂部。(Shutterstock)
索薩利托(Sausalito) 與舊金山金融區的背景和左側的惡魔島。 (Shutterstock)

提伯倫的就業率為93.93分,負擔能力為7.30分,宜居性為80.32分。

在該項研究報告中,靠近印第安納波利斯的布朗斯堡(Brownsburg),在美國所有郊區中排名第一。布朗斯堡的就業率為100分,負擔能力為73.23分,宜居性為96.35分。它的可負擔性得分,遠遠高於提伯倫的得分(7.30分)。

最佳郊區研究方法

SmartAsset分析了全國87個大城市(人口在25萬以上)的15分鐘至1小時車程內的地方的數據。

「就業得分」考慮了家庭收入中位數、五年年收入增長、十年就業增長、工作多樣性和失業率。「負擔能力得分」考慮了住房成本與收入的關係、房屋價值與收入的比率、平均有效財產稅率和個人每年的估計生活費用。「宜居性因素」包括高中畢業率、餐飲和娛樂場所百分比,以及每10萬人中的暴力和財產犯罪率。

研究將上面列出的三個分數平均,然後對郊區進行相應的排名。平均得分最高的郊區位列榜首。◇

大紀元時報舊金山分社記者,主要工作是編譯新聞。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1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