灣區的兩個郊區 最受年輕千禧一代喜愛

【2023年03月11日訊】(記者殷瑞娜編譯報導)大城市總是吸引重新開始或剛剛開始的人們。 但在 COVID-19 大流行期間,出現了搬到郊區的趨勢,尤其是在1981年至1996年間出生的千禧一代中。據新的調查報告顯示,灣區的兩個郊區也被評為最受千禧一代歡迎。

儘管郊區經常被認為不時尚或不活躍,但最近,它們作為城市生活的相對負擔得起的替代方案,在千禧一代中越來越受歡迎。

相對負擔得起的郊區生活,在千禧一代中越來越受歡迎。(Shutterstock)

根據人口普查局的調查結果,在COVID-19大流行期間,當更多的人能夠在家工作時,郊區的受歡迎程度得到了提升,以致於在大流行期間,郊區房價的上漲速度,超過了大都市地區的房價。

不過,即使千禧一代從城市搬到郊區,他們也經常在尋找,曾經擁有的一些舒適和生活習慣。 郊區的混合用途、可步行開發項目,一直是千禧一代的主要吸引力,他們不想放棄在城市中輕鬆出行的便利。

近年來,郊區那些廣受好評的餐廳、酒吧和咖啡店的人流數量也在增加,向千禧一代表明,城市並不是唯一具有文化吸引力的地方。以馬薩諸塞州的薩默維爾(Somerville)為例,這裡擁有各種備受推崇的餐館和咖啡館,並且靠近著名大學,如塔夫茨大學(Tufts University)、哈佛大學(Harvard University )和麻省理工學院(Massachusetts Institute of Technology),以及一些大雇主。

根據新澤西地產網(New Jersey Real Estate Network)使用Niche數據編制的一份名單,薩默維爾躋身年輕千禧一代的最佳郊區之列。

這份名單根據各種因素對郊區,位於主要城市以外、但仍處於城市化地區的城市,進行排名,包括是否方便前往酒吧、餐館和咖啡店、可步行性以及生活費用。

這份名單上的許多郊區,都位於波士頓和洛杉磯等主要沿海城市附近。與美國其它地區相比,這些城市的房價更高。仔細查看此列表中的每個郊區,您會發現,很多吸引千禧一代的地方,甚至可能會為您的下一步行動提供靈感。

在灣區,有2個郊區被評為最受千禧一代歡迎,靠近奧克蘭的埃默里維爾(Emeryville),排名第5,另一個郊區是靠近舊金山的伯克利,排名第17。◇

大紀元時報舊金山分社記者,主要工作是編譯新聞。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