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女子吃生蠔發現珍珠 價值或有數千美元

【2023年03月30日訊】(記者陳俊村報導)美國德州一名幸運女子日前與男友到餐廳享用晚餐,沒想到在吃生蠔時發現一顆珍珠。這顆罕見的珍珠價值可能有數千美元,可以讓她發一筆小財。

據《紐約郵報》3月28日報導,這個名叫梅克(Kenia Mac)的女子是一名美甲技師。她最近與男友曼紐爾(Juan Manuel)前往達拉斯(Dallas)的一家海鮮餐廳共享浪漫的晚餐。

梅克表示,他們點了生蠔來吃。當他們在吃生蠔時,她發現了一個閃閃發光的物體。仔細一看,她得知那是一顆珍珠

她說:「我們在吃生蠔時,一顆珍珠跑出來了。」這顆珍珠坐落在一顆生蠔的殼裡,看起來像是史前時代的戒指盒。

(點擊這裡可以看照片)

梅克在網上分享的短片顯示,她把這顆微小的白色珍珠放在手掌上,以西班牙語表達了自己的幸運。她說:「它很小、很小,但它是一顆珍珠。」

有網民評論說,這次的帳單就靠這顆珍珠付清了。也有人開玩笑地說:「服務生在送餐前5分鐘問道:『我手鍊上的珍珠跑到哪裡去了?』」

儘管梅克尚未拿這顆珍珠去鑑定,但依據珠寶商「珍珠來源」(Pearl Source)網站上的評估方式來推算,這顆珍珠可能價值數千美元。

在可食用的在牡蠣或雙殼類動物的殼裡找到珍珠的機率可說是微乎其微,一萬顆牡蠣中可能只有一顆有珍珠。

去年,新澤西州也有一名男子在用餐時吃到一顆珍珠,一開始以為是牙齒斷了,拿出來一看才發現是珍珠。

大紀元此前報導,這個名叫斯普萊斯勒(Michael Spressler)的男子於2022年2月27日偕同妻子前往位於開普梅(Cape May)的一家餐廳用餐。

就像往常一樣,斯普萊斯勒點了一些半殼蛤蜊來吃。當他在吃最後一個時,他用叉子把它叉住並往嘴裡送。在他開始咀嚼時,他發現嘴巴裡有異物。

他一開始以為他的牙齒斷了,但當他把口中異物吐出來時,他與妻子才發現,那是一顆直徑0.35英寸(8.9毫米)的珍珠。這讓他們震驚不已。

斯普萊斯勒太太說:「這像是一生僅有一次的體驗。」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