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傑人會世界總會 舉辦首次網絡聯誼會

【2023年04月17日訊】(記者薛明珠採訪報導)週六(4月15日)晚上,國際傑人會世界總會,遍邀世界各地傑人會會長、前任總會長、多部門負責人、理事,以及世界多地華商會長、台美商會會長,還有眾多各界人士共50多人,參加網路聯誼會,交流各地傑人會的發展情況,增進各地的聯繫和情誼。

本次網路聯誼會,由國際傑人會世界總會主辦,北加州國際傑人會承辦。

國際傑人會世界總會總會長吳毓苹表示,感謝全球各地與會者的參與;目前,傑人會在海外發展順利,芝加哥傑人會剛成立,還有美國西雅圖、達拉斯、波士頓、英國、荷蘭等地的傑人會,正在籌備中。希望傑人會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明天會更好。

駐舊金山臺北經濟文化辦事處賴銘琪處長,因工作緣故,未能參加網絡聯誼會,但他發來視頻致詞,感謝臺港澳、美國、澳洲、德國、日本、泰國等僑界朋友,長期以來對臺灣政府的支持與協助,請大家繼續支持臺灣,並祝聯誼會順利成功。

聯誼會上,有雅音葫蘆絲樂團的唱歌和葫蘆絲演奏,有中華美韻合唱團的合唱,有奧地利小提琴家的小提琴演奏,還有小朋友們的木琴合奏表演等等。

主持人李娜亞把網絡聯誼會主持得生動活潑,在聯誼會上教大家做健腦遊戲,教大家跳臺灣原住民舞蹈。來自世界各地的傑人會嘉賓,在線上歡樂齊聚,交流發展經驗,增進相互情誼。

國際傑人會是一個分布於世界各地的國際非營利團體,自1968成立至今有50多年,以發揚中華民族傳統文化為己任。◇

薛明珠:《大紀元時報》舊金山分社社區記者,關注報導灣區社區政治、經濟、生活、教育、文化等新聞事件。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推薦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