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父母對槍枝暴力 表現出越來越多的擔憂

【2023年04月17日訊】(記者殷瑞娜編譯報導)社會壓力、欺凌、學業,這些都是幾代美國孩子不得不擔心的事情。

根據CBS新聞的民意調查,如今大多數的父母們,還有另一個擔憂:槍枝暴力。它越來越多地出現在父母的腦海中,美國父母現在對槍枝暴力的擔憂,甚至比去年夏天還要高。

今年,77%的人至少有些擔心,去年這一比例為72%。

60%的父母表示,他們的孩子,經常或有時對槍枝暴力表示擔憂。

雖然沒有像那些常年關注的兒童問題,如欺凌和社會壓力那麼高,但對於城市和郊區的大多數家庭,不論收入較高或較低,不論屬於哪個種族群體,在全國的每個地區,這些擔心都是真實的。簡而言之,孩子們對槍枝暴力的擔憂,幾乎到處都有報導。

總體而言,美國人對政治性槍枝辯論感到「沮喪」,槍枝暴力確實被近三分之二的美國人,列為一個非常重要的問題。

這種挫敗感,部分可能是因為,大多數美國人認為,任何一個政黨在保護人們免受槍枝暴力方面,都不是特別有效。

這些觀點是由尖銳的黨派分歧造成的,雙方都認為,對方的槍枝政策使人們處於危險之中。

一些情況與是否禁止使用AR-15步槍有關。

贊成這個想法的人,更有可能認為,民主黨的做法會更安全;反對者往往認為,共和黨人的做法會大大提高安全。

儘管如此,大多數美國人並沒有完全放棄希望,四分之三的人表示,「如果我們真的努力」,而不是把它作為一個自由社會的一部分來接受的話,大規模槍擊事件是可以預防和制止的。

這包括絕大多數槍枝擁有者,其中十分之四的人也支持禁止使用AR-15步槍。

更廣泛地說,美國人在如何看待槍枝及其含義方面,存在巨大的意識形態差異。

絕大多數自由主義者,而且大多數是溫和派,選擇「危險」這個詞。

而大多數保守派則認為,槍枝使國家「自由」、「強大」和「安全」。相比之下,十分之四的保守派人士認為,如果更多人或每個人擁有槍枝,美國會更安全。◇

大紀元時報舊金山分社記者,主要工作是編譯新聞。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1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