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杉磯—舊金山鐵路高級夜線開通中

【2023年04月20日訊】(記者聞慧編譯報導)新港灘(Newport Beach)的一家公司計劃在洛杉磯和舊金山之間開通夜間頭等客運列車服務。

據SFGate報導,夢星列車公司(Dreamstar Lines Inc.)表示,正在努力「安排鐵路車廂、融資、人員配備和協議,以在該路線上提供幾十年來的第一趟夜行列車。」

這列火車將在晚上10點離開,在上午8點30分之前到達,並使用與美鐵(Amtrak)「海岸星光號」(Coast Starlight)列車的相同路線。

票價預計從300美元到1,000美元不等。

關於賭城高鐵線

今年早些時候,往返南加州和拉斯維加斯的高速子彈列車工程也被發布了。

將營建造該系統的「光明線」(Brightline)公司,宣布與「高鐵勞工聯盟」(High-Speed Rail Labor Coalition)達成了一項具有里程碑意義的勞工協議。該勞工聯盟是由13個鐵路工會組成的,代表美國逾16萬的貨運、區域、通勤和客運鐵路工人。

「高鐵勞工聯盟」在3月份發布的聲明中說:「美國人想要高鐵,而Brightline West和高鐵勞工聯盟將實現這一目標。」

「Brightline West將提供美國最雅緻的鐵路旅行體驗,它將成為美國高鐵旅行復興的催化劑。」

根據「光明線」的一份新聞稿,耗資100億美元的這項投資,預計在施工期間創造近35,000個工作崗位;一旦投入運營,將創造1,000多個永久性工作崗位。

這條全電動列車將能夠以每小時200英里的速度行駛。

列車停靠站點將包括拉斯維加斯大道(Las Vegas Strip)、庫卡蒙格牧場市(Rancho Cucamonga)、蘋果谷(Apple Valley)和黑斯佩里亞市(Hesperia)。工程將於今年晚些時候開始,可能在2027年完工。◇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推薦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