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美人傳統週 兒童創意繪畫比賽報名

【2023年04月21日訊】2023年台美人傳統週園遊會的「兒童創意繪畫」比賽即日起開放報名。今年繪畫主題為「關心銀髮族的心理健康」,比賽將於5月20日(週六)在蒙特利公園市(Monterey Park)的巴恩斯公園(Barnes Park)舉行。

參賽對象分為幼幼組、小學A組(一到三年級)、小學B組(四到六年級)。參賽者個人報名費10美元,團體(三人以上)每人報名費5美元。比賽(各組各取1名)冠軍將獲獎金300美元,亞軍200美元,季軍100美元;另設「人氣獎」,將頒發100美元獎金。

繪畫比賽規則將於5月20日園遊會當天公布,比賽時間為早上9點30分至下午4點30分,由台僑藝術界代表人士擔任評審,參與者必須使用主辦單位提供的比賽專用畫紙。

參賽者請自備比賽核准繪畫工具(彩色筆、彩色鉛筆、蠟筆,或彩色原子筆)與繪畫板。主辦單位會提供繪畫板供參賽者免費使用,但數量有限。獲獎作品將在會館加框懸掛展示一年。網絡報名連結: https://www.i-matter.info/tahw-art。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