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Home Depot員工為阻小偷行竊被槍殺

【2023年04月21日訊】(記者聞慧編譯報導)當局表示,週二(4月18日),一名家得寶(Home Depot)防損員在與一名入店行竊嫌犯對峙時被槍殺,該員工原計劃今年夏天結婚。

普萊森頓警察局(Pleasanton Police Department)在新聞稿中說,26歲的布萊克·莫斯(Blake Mohs)出手阻止32歲的本尼西亞·克納普斯(Benicia Knapps)在普萊森頓約翰遜路(Johnson Drive)的商店偷東西,他在搏鬥中中槍。

三谷區(Tri-Valley)居民莫斯後來因傷勢過重死亡。根據他的婚禮網站,他原訂8月12日與未婚妻結婚。除了未婚妻,他身後還有父母和兄弟等親人。

莫斯的朋友斯科特·羅傑斯(Scott Rodgers)告訴FOX2 KTVU,莫斯是美國童子軍的長期成員,並於2014年獲得鷹級童子軍的稱號。

朋友們說,莫斯是在童子軍組織做義工時認識他的未婚妻的,已準備在他們第一次見面的營地舉行婚宴。

警方說,莫斯是社區的知名人士,他幫助保護顧客和員工的安全。他還參與了社區青年計劃。

普萊森頓市長卡拉·布朗(Karla Brown)稱莫斯是社區的典範。

布朗說:「我對布萊克·莫斯在昨天毫無意義的槍擊事件中喪生感到悲痛。他一直為三谷區各組織提供服務,他是其他人的榜樣。」

槍擊發生在下午2點15分左右。當時,莫斯和克納普斯在家得寶店內發生肢體衝突。據稱,克納普斯作出了反抗,並向莫斯開槍。

克納普斯逃到一輛由31歲的大衛·蓋洛里(David Guillory)駕駛的車上後,逃離了現場。警方說,克納普斯的2歲孩子也在車內。

當局在附近的十字路口找到了一把手槍,並於下午2點30分左右在奧克蘭逮捕了兩人。克納普斯的孩子被交給他親戚照顧。

警方表示,克納普斯因涉嫌謀殺、搶劫、危害兒童和共謀罪而被捕。根據監獄記錄,蓋洛里因危害兒童、逃避警察和逆向駕駛等罪名而被捕。

家得寶在一份聲明中表示「對這場毫無意義的悲劇感到痛心」,「布萊克是我們的伙伴和朋友,我們的心與他的家人以及所有認識和愛他的人同在。」◇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