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設3海水淡化項目 加州將投資500萬美元

【2023年04月21日訊】(記者聞慧編譯報導)加州機構週三(4月19日)宣布,加州將投資500萬美元用於三個新的海水淡化項目,以保護水資源免受極端天氣影響。

據《國會山報》(The Hill)報導,州長加文·紐森(Gavin Newsom)在聲明中說:「加州正在採取行動來適應全州範圍的極端天氣,重塑供水系統以應對新挑戰,並更好地保護我們的社區。」

這些資金將用於洛杉磯縣、弗雷斯諾縣(Fresno County)和門多西諾縣(Mendocino County)的項目,並將支持三種不同設計類型的設施,以去除海水和鹹水中的鹽分和礦物質。

州長辦公室表示,另外六個項目將通過與國家水創新聯盟(National Alliance for Water Innovation)的合作獲得資金,以幫助促進海水淡化研究和實施。

紐森說:「我們全方位的方法包括水捕獲和儲存以及海水淡化等創新解決方案,以增加供應並為更熱、更乾燥的未來氣候做好準備。」

三個項目中的第一個是洛杉磯縣「南加州水補給區建設項目」(Water Replenishment District of Southern California Construction Project)。

水資源部(Department of Water Resources)表示,該項目涉及建造一條輸送管道,將現有的水井與「脫鹽」系統連接起來,這將有助於減少社區對進口水的依賴。

該機構表示,位於托倫斯市的洛杉磯縣項目每年將增加1,120英畝-英尺的淡化水產量,大約足夠2,200戶家庭使用。

弗雷斯諾縣的「韋斯特蘭水區設計試點項目」(Westlands Water District Design Pilot Project)將淡化當地含水層中的鹹水,並使用耐鹽植物去除鹹水中的鹽分。

州長辦公室表示,加州正在努力提高地下鹹水淡化產量,到2030年每年增加28,000英畝-英尺,以幫助當地水資源多樣化。

據水資源部說,第三項舉措是「布拉格堡市設計試點項目」(City of Fort Bragg Design Pilot Project),將安裝一個波浪動力的海水淡化浮台(iceberg buoy),為當地居民提供飲用水。

該機構的負責人卡拉·內梅斯(Karla Nemeth)在聲明中說,加州正在探索所有機會,投資於海水淡化等創新策略,以滿足不斷增長的水資源需求。◇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推薦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