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年前染疫亡 印度男子突然返家嚇壞眾人

【2023年04月21日訊】(記者陳俊村報導)印度中央邦(Madhya Pradesh)一名男子在兩年前因感染中共病毒(新冠肺炎)而被醫生宣告死亡,其家屬為他舉行了葬禮。但他近日卻突然「復活」而且回到家裡,讓他的家屬大吃一驚。

據《印度時報》報導,這個名叫帕蒂達爾(Kamlesh Patidar)的40歲男子來自一個名叫卡羅德卡拉(Karodkala)的村莊。

(點擊這裡可以看他的照片)

在2021年2月,帕蒂達爾在印度第二波中共病毒大流行時確診。由於住家附近的醫院沒有病床,他被送往位於古吉拉特邦(Gujarat)巴羅達(Baroda)的醫院。

他隨後被醫生宣告不治。他的家人只看到被塑膠布包裹著的遺體。他們被告知那就是帕蒂達爾,但基於當時的防疫規定,他們無法親眼確認。

儘管他們無法證實那是不是帕蒂達爾的遺體,但他們接受院方的說法,在當地把他火化了。他們悲傷地為他舉行葬禮,而且申請了死亡證明。

然而,帕蒂達爾在上週六(4月15日)清晨卻突然出現在家門口,讓他的家人既驚又喜。

帕蒂達爾的父親告訴《印度時報》說:「我震驚地大叫。每個人都跑過來,我們一臉茫然地看著他。」而帕蒂達爾則是情緒激動,無法言語。

帕蒂達爾的妻子說,她從2021年2月開始過著寡婦的生活。有些親戚到現在都還會來弔唁,因為他們先前在疫情嚴重時無法前來。

她說:「我的公公對他的『死亡』感到十分震驚,至今仍未能從悲傷中走出來。今天是他兩年來首次感到高興。他欣喜若狂,我們也是。」

至於這兩年來帕蒂達爾去了哪裡,他透露,他在身體康復後於阿默達巴德(Ahmedabad)遭一個有6名成員的犯罪團體挾持。他們對他不斷地注射藥物,讓他長期處於昏迷狀態。

在今年4月14日,帕蒂達爾趁那些人下車吃東西的時候,在半昏迷狀態下溜進一輛巴士內,隨後輾轉回到家裡與家人團聚。

警方表示,他們將會針對帕蒂達爾所聲稱的被犯罪團體挾持一事展開調查。

目前尚不清楚帕蒂達爾的家人當年火化的遺體是誰的。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