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最溫暖的氣溫 來到舊金山灣區

【2023年04月21日訊】(記者殷瑞娜編譯報導)隨著加州春季天氣狀況的發展,預計未來幾天,舊金山灣區將迎來今年迄今為止,最溫暖的天氣。

預計內陸山谷的氣溫,將飆升至1月1日以來的最高水平,部分地區氣溫將達到80華氏度。

國家氣象局預報員布雷登·默多克(Brayden Murdock)說,不太確定,沿海地區的溫度是否會升至今年以來的最高點。

「與前一段時間以來的天氣相比,天氣會特別暖和」,默多克談到整個週末的天氣時說,「這將感覺像是進入更溫暖、更像春天和夏天的天氣。我們可能會在早上看到一些雲和霧,但除此之外,沒什麼好抱怨的。」

隨著高壓脊在加利福尼亞海岸附近形成,天氣轉暖。默多克解釋說,這個高壓脊會將風暴和冷空氣推向加利福尼亞北部。

默多克說:「我們正在進入春天的天氣,我們看到,更活躍的天氣變化向北方移動,我們平靜下來了。」

週四,內陸地區下午氣溫高點在70華氏度左右,沿海地區在60華氏度左右。

預計週五和週六將帶來,本週最溫暖的天氣,內陸山谷的最高溫度為80華氏度左右,沿海和舊金山灣海岸線的最高溫度為70華氏度左右。

「聖塔羅莎週六的最高氣溫,將達到82華氏度」,默多克說,「摩根山(Morgan Hill)地區為80華氏度,利弗莫爾(Livermore)也將達到80華氏度。」

從週日開始並持續到下週,由於一場微弱的風暴進入太平洋西北地區,高壓脊減弱,「氣溫將趨於平穩和緩和」。

「下一週,內陸山谷的最高氣溫,將在70華氏度以上,沿海地區則在60華氏度左右。」氣象服務部門說。◇

大紀元時報舊金山分社記者,主要工作是編譯新聞。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推薦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