界立建:中共幫凶到了該恐慌時刻

【2023年04月21日訊】(記者馬尚恩洛杉磯報導)在紐約開設「福州警僑事務服務站」並於去年被中國大陸媒體大肆報導,作為統戰成果宣傳的福建同鄉會主席廬建旺和該同鄉會的祕書長陳金平,本週一被FBI逮捕。這一消息傳出後在美國華人社區及社交媒體中引起轟動。週三(4月19日),加州居民也依照約定,向FBI探員提交加州一些親共組織及可疑人物的劣跡。

4月19日,界立建按照約定,前往FBI探員在他家附近約定的地點面談中共間諜以及死亡威脅等問題。(界立建提供)

在經過長期的文字和視頻資料蒐證之後,洛縣居民、中國民主黨青年部執行長界立建,週三依約在他家附近一處地點與FBI幾位探員面談,匯報他這些年來受到的恐嚇甚至死亡威脅。他帶了厚達200頁左右的資料,「足足用了兩罐噴墨」界立建說,這些材料基本上把那些露頭的中共「代理人」一網打盡。

為中共做事有痕跡 調查有時很容易

界立建近期受到兩次死亡威脅。一次是在他歡迎台灣總統蔡英文過境洛城期間,界立建在他發布的推特文稿下,看到liwenjie0888帳號留言:精準槍殺台獨港獨。而在另一段推文下,名為dm should帳號者也留言:槍殺某某某。

在界立建推特留言下方,發布死亡威脅的兩個帳號。(界立建提供)
在界立建推特留言下方,發布死亡威脅的兩個帳號。(界立建提供)

界立建這些年來受到的死亡威脅,不限於網上留言,他還親身經歷了刺殺;時間就在去年1月22日。當時不明身分者的襲擊,導致他下顎被尖刀刺穿、大量出血;如果再錯位一點,就會有生命危險。

界立建表示,蒐集親共者的行動證據,其實比想像中容易。比如蔡總統訪洛時,親共組織在中領館控制下所做的一些事,包括在酒店、雷根圖書館都有大量錄像——除了界立建團隊在拍攝,還有很多其他人。

有意思的是,親共組織為了防備美國抓把柄,相互之間喜歡用微信聯絡,而微信卻成為一把雙刃劍。很多華人都知道微信不是單純的社交軟體,它還是監控工具。然而,中共可以方便地查看監控,美國政府是否也可利用?

比如,中共國內媒體會把「海外警局」拿出來吹噓,無形中就曝露了海外的親共者。界立建說,那些在親共媒體上為中共幫腔、又拿錢參加中共抗議活動的,「你戴個眼鏡、口罩或帽子啊,想掩飾自己的行為,沒用的。」

這位涉嫌為中共警察現場直播海外活動現場的可疑人物,早已經引起各方面的注意。(界立建提供)
這位涉嫌為中共警察現場直播海外活動現場的可疑人物,早已經引起各方面的注意。(界立建提供)

針對有些人在網上發出的死亡威脅,界立建說「網絡是有記憶的」;紐約福建同鄉會的陳金平被FBI調查時,已提前刪除手機紀錄並以為沒有證據了,但「現在這個科技下,美國什麼技術沒有?這只會增加你的一個罪行——銷毀罪證和妨礙司法罪。」

檢舉相關人員 爭取罪行豁免

界立建認為,現在美國對中共間諜的態度已經越來越嚴厲。為中共做事的人,早晚會被執法機關查獲。所以,「晚交代不如早交代,不如轉作污點證人,及早爭取立功贖罪的機會。」

從中美目前形勢分析,界立建認為,美國執法機構這次很可能不像以前那樣,抓一兩個為中共做事的代理人或特務威懾一下;可能是要大面積的抓捕、處理案件。「所以,每個人都跑不了。那些為中共做事的人是捆在一條線上的,這根線牽出來後,他就跑不了了。」

界立建勸告那些給中共做事者:「你唯一的機會就是及時贖罪,檢舉相關的人員和組織,爭取美國的法律豁免。」

對於那些在網上發出死亡威脅的人,界立建說:「你的IP地址是不變的,你手機電腦的序列號是不變的。很輕鬆就會知道你在哪裡,你是跑不了的。」

界立建說,據他了解,加州也有中共的海外警局,各方都在調查;FBI正在追查中共對加州居民的迫害,「這些傢伙將遑遑不可終日。」◇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推薦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