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首屆全球華人選美大賽 尋找淑媛佳麗

首屆「新唐人全球華人選美大賽」目前已經開始接受報名,這次大賽是新唐人系列國際賽事之一,旨在弘揚中華傳統文化,回歸女性純真、純善、純美的審美價值觀。我們非常榮幸邀請到新唐人選美大賽組委會的總經理Lucy,和我們談談選美大賽的相關信息。

這次舉辦的首屆「新唐人全球華人選美大賽」,是繼新唐人成功舉辦不同國際大賽,如舞蹈大賽、聲樂大賽、鋼琴大賽、廚技大賽等等,又舉辦的一個新的國際賽事。

新唐人舉辦選美大賽,因為我們看到現在人類社會道德水準的下滑,而在中華歷史上,出現過無數美麗的女子,她們中的代表人物有仁德無私的長孫皇后,才高德韶的班昭,堅貞不渝守寒窯十八年的王寶釧等等。

這些品行純良、道德高尚的佳人們,曾經激勵一代代的賢良淑女,引以為傲,心嚮往之。而今,隨著現代科技和現代觀念的日益強大,人們不以道德為榮,賢淑為傲,在社會追逐名利為時尚的濁浪中,希望我們的選美大賽成為一股清流,大賽宗旨是弘揚女性傳統審美價值觀,回歸純真純善純美的正統文化。想更多信息請移步大賽網站。

新唐人全球華人選美大賽網站:Missntd.org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推薦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