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放緩 灣區3月份失去數千工作

【2023年04月22日訊】(記者殷瑞娜編譯報導)舊金山灣區經濟,因科技行業下滑幅度擴大而步履蹣跚。

3月份灣區失去了數千個工作崗位,這一令人不安的變化,暗示該地區經濟正在放緩。

週五(4月21日),一家政府勞工機構報告說,灣區失去了5,600個工作崗位,這使得這個有九個縣的地區,連續25個月持續就業增長的勢頭戛然而止。

《聖荷西水星報》對政府新聞稿進行分析後發現,灣區上一次出現失業人數大於工作增加人數,是在2021年1月。

該勞工機構報告稱,東灣3月份裁員6,400人,而受科技行業裁員重創的舊金山-聖馬刁地區,上月裁員5,600人。

南灣是嚴峻報告中的一個主要亮點,聖塔克拉拉縣在3月份增加了2,200個工作崗位,這是灣區就業沒有惡化的主要原因。

聖塔克拉拉縣現已連續26個月增加工作崗位。所有數字都根據季節變化進行了調整。

報告還稱,加州的就業增長在3月份幾乎停滯。全州上個月增加了微不足道的8,700個工作崗位。

對於擁有1,797萬個非農就業崗位的州來說,這是一個微不足道的增長。

全州失業率保持在4.4%不變。然而,加州的失業率明顯高於3.8%的歷史最低失業率。◇

大紀元時報舊金山分社記者,主要工作是編譯新聞。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