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克蘭運動家球隊 將遷至拉斯維加斯

【2023年04月22日訊】(記者殷瑞娜編譯報導)因無法在灣區建造新場館,奧克蘭運動家(Oakland Athletics,簡稱A’s)球隊宣布,將搬家到拉斯維加斯,新體育場將在2027年完成。

球隊總裁戴夫·卡瓦爾(Dave Kaval)週三(4月19日)晚間表示,球隊上週敲定了購買占地 49 英亩的土地的協議,計劃在該地建造靠近拉斯維加斯大道的體育場,新體育場可容納3萬至3.5萬 人。

運動家將與內華達州和克拉克縣合作,建立公私合作夥伴關係,為體育場提供資金。 卡瓦爾表示,運動家希望在明年破土動工,並希望在2027年之前搬進新家。

「這對我們來說,顯然是一個非常大的里程碑,」卡瓦爾說,「我們在拉斯維加斯,花了近兩年的時間,試圖確定一個適合長期居住的地點。

確定一個地點並達成購買協議,是一大步。」

運動家多年來一直在尋找新家,以取代過時和破舊的奧克蘭體育館,自從1968年從堪薩斯城落腳奧克蘭以來,球隊一直在那裡比賽。運動家在奧克蘭體育館的租約在2024賽季後到期。

運動家也將成為大聯盟自2005年華盛頓國民隊(前身為蒙特利爾博覽會隊)之後,近20年來第一支搬家的球隊。

對此,奧克蘭市長盛桃(Sheng Thao)表示,對無法與運動家成為「合作夥伴」感到失望,並認為,他們為了把運動家留下來,已經做了很多努力,但球團已經無心在這裡,只是想利用他們,從拉斯維加斯獲得一筆更好的交易。

如果運動家離開奧克蘭,這座擁有豐富體育傳統的城市,將不再有大型職業球隊,因為NFL的突襲者隊已於2020年搬到拉斯維加斯,而NBA的勇士隊在2019年搬到舊金山。◇

大紀元時報舊金山分社記者,主要工作是編譯新聞。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1 次投票 抢沙发
推薦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