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越時空的記憶:真相長城背後的故事

【2023年04月24日訊】為紀念1999年4月25日,在北京發生的震驚中外的法輪功萬人上訪事件,北加州的法輪功學員於上週六,在舊金山舉行真相長城活動。他們用大型的橫幅、展板和資料傳單,向當地民眾講述法輪大法的美好,和中共對法輪功迫害的真實情況。

法輪大法的修煉者們相信:真相就是摧毀不了的長城。

在舊金山唐人街一條喧鬧的街道旁,數名長時間站立的法輪功學員,用手拉著一條長長的藍色橫幅,橫幅上用白色的字體寫道:「4‧25和平上訪 鑄就人類道德豐碑」。

北加州的法輪功學員,在舊金山舉行真相長城活動。(楚一丁/大紀元)

當被記者問到這條標語的含義時,手拉橫幅的張紅女士說,法輪大法信仰的是真善忍,而真善忍是人類道德存在的基礎。

所以,當年的上訪活動,不但是為了維護法輪功學員和平煉功的基本權利,而且是一次為捍衛人類基本道德,所做出的傑出努力。

她說:中共對法輪功團體的迫害,實質是對真善忍價值的迫害。正是這場迫害,導致了後來中國社會道德的迅速下滑,和大規模腐敗現象的發生。

跨越世代的堅守

在參加活動的人群中,記者看到了男女老幼,各種年齡、不同膚色和職業各異的法輪功修煉者。

莫海定畢業於合肥中國科技大學,1996年到美國留學,獲得博士學位。他1998年,在密蘇里大學當學生時開始煉功,現在是硅谷一家高科技公司的激光工程師。他和他的太太都是煉功人。

北加州的法輪功學員,在舊金山舉行真相長城活動。(楚一丁/大紀元)

硅谷是世界高科技之都,職場中競爭激烈。但莫海定說,他在他同事的眼裡比較特別,事事都能順其自然。因為他相信法輪功的法理:「是你的東西不丟,不是你的東西你也爭不來。」

莫海定說,他來參加真相長城活動的目的是告訴人們,修煉法輪功可以讓人受益。

但即使不煉功,也不要相信中共的謊言。尤其不要在中共的挑唆下,去謾罵大法,為中共給的一點小利,去幹污蔑和攻擊法輪功學員的事情。

與53歲的莫海定相比,81歲的程瑞蘭則是出生在上個世紀40年代的上一代人。

八十多歲的程瑞蘭頭髮茂密,滿頭的黑髮中只有非常稀疏的幾根白髮。

北加州的法輪功學員,在舊金山舉行真相長城活動。(楚一丁/大紀元)

她走路很快,思維敏捷,而且閱讀都不用帶老花眼鏡。她說,她1996年從湖北第二汽車製造廠退休,退休前是一名會計。

由於在1950年代末的3年困難時期,有過嚴重的營養不足,她身體落下了十幾種病。

退休前,需要常年服用多種中西藥物。當時她通過別人的介紹,開始修習法輪功,27年從不間斷的修煉,讓她有了一副好身體。

在1999年中共開始迫害法輪功之後,程瑞蘭多次上訪,向不同級別的中共機構,講自己煉功的親身經歷。

她先後3次被關押,受過酷刑,在獄中曾絕食8天,抗議迫害。

程瑞蘭在子女的幫助下出國後,於2006年加入天國樂團。

她一生中,在此之前,從沒接觸過任何樂器,卻在64歲那一年,開始學習吹中音號銅管,與樂團一起,在美國參加各種公開集會,以此形式向國際社會展現法輪大法的美好。

她說,她參加真相長城活動的目的,是讓世人了解法輪大法的美好。

從國內到國際的抗爭

萬健是信息(IT)工程師,2010年來美國。他從1994年開始修煉法輪功,在那之前,他練過其它不同的功法,有過多種特異功能的親身體驗。

但李洪志大師讓他了解了修煉的目的,法輪功成為他最終的修煉選擇。

北加州的法輪功學員,在舊金山舉行真相長城活動。(楚一丁/大紀元)

2001年6月,萬健因修煉法輪功,在上海被判勞教18個月。

他說,他參加真相長城活動的目的,是想告訴人們:中共對真善忍修煉者的迫害,讓中國社會全面地發生了道德崩潰,這場迫害,徹底地毀掉了中華民族的文化根基。

李鳳璐是天津人,1995年開始修煉法輪功,2019年來美國。他從事的行業是半導體產業的淨室安裝。

2011年,李鳳璐在國內,因向民眾講法輪功被迫害的真相,而被判刑3年;在天津市濱海監獄中,度過了三年的鐵窗生涯。多年的修煉讓72歲的他,看上去很年輕,而且他說,自己視力奇佳。

他談到,今天這個世界上的所有人,都是與李洪志大師有緣的人。他希望所有的人,都能夠有機會修煉法輪大法,親身感受到大法的美好。

趙國良,東北瀋陽人,今年67歲,2016年到美國。他說,1996年通過自己母親的介紹,接觸到法輪功,開始修煉法輪功是因為當年自己身體不好。

北加州的法輪功學員,在舊金山舉行真相長城活動。(楚一丁/大紀元)

修煉後不但身體變好了,而且多年來,一直在國內用各種方式,向中國社會講法輪功被中共迫害的真相。

趙國良說,今天的很多人在利益的面前,已經不再相信還有神的存在,但李洪志大師所傳的法,都是宇宙中真正的真理。

他希望人們相信法輪大法的美好,因為只有這樣,才能給自己的生命留下一個美好的未來。

超越族群的呼聲

參與真相長城活動的,不止是海外的華人,還有不少不同族裔的法輪功修習者。

狄恩·達咖利斯是一位美國電子工程師,他從1997年開始修煉法輪大法。他說,1999年4月25日,成千上萬的法輪功學員,曾經期望通過上訪,獲得一個公平的修煉環境。

在過去的24年裡,中國的法輪功學員一直沒有享受信仰的自由。所以,他希望人們能記得,當年的那些法輪功學員,是冒著失去自由的危險,去爭取信仰自由的基本權利的。

達咖利斯在接受採訪時還說,修煉法輪功讓他對人與社會,和人與宇宙之間的關係,有了更為深刻的理解。同時,修煉法輪功還可以讓修煉者,能更好地處理與家庭和同事之間的關係。

他說:「修煉者永遠都在不斷地改善自我,永遠都在努力使自己變得更好。」

史蒂夫·伊斯伯斯是一家進出口公司的老闆。他在接受採訪時說:「迫害不停止,抗爭就不會停止」。

北加州的法輪功學員,在舊金山舉行真相長城活動。(楚一丁/大紀元)

伊斯伯斯早年從羅馬尼亞移民美國,他從2000年開始修煉法輪功。

他說,修習法輪功,改善了他的健康,使他有了更為堅定的道德理念,也讓他有了個好脾氣。同時,修煉還使他對宗教哲學、和科學,有了更為深刻的理解。

伊斯伯斯指出,他認為,西方政府應該採取更為積極的方式,制止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

安迪·埃爾斯莫爾是一位地質工程師,從2001年開始修煉法輪功。他說,法輪功團體經歷了人類歷史上最為邪惡的迫害,中共在過去的二十多年裡,用各種謊言掩蓋其迫害法輪功的真相。

埃爾斯莫爾說,他在修習法輪功之前,曾打過太極拳,練過瑜伽,還相信過基督教。雖然這些對他都有過幫助,但法輪功對他的幫助是最為深刻的。

大法的修煉使他能夠不斷地反躬自省,使自己的行為能不斷地靠近真善忍的原則。他還說:真善忍的原則不但對法輪功學員,而且對全世界的人來說,都是一個無價之寶。◇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