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金山紀念4‧25 法輪功學員堅守真善忍信念

【2023年04月24日訊】(記者薛明珠舊金山採訪報導)每年的4月25日前後,灣區法輪功學員都會舉行各種活動,紀念1999年4月25日,法輪功學員萬人和平理性的上訪。這次萬人上訪,開創了世界歷史上從未有過的、最大規模的和平上訪,上萬名法輪功學員展現出高度的自律、純正祥和的態度、慈悲理性的言行,閃爍著真善忍的光輝,震撼了世界,各國人民由衷讚歎,法輪功學員開創了歷史。

2023年4月22日,灣區法輪功學員,在舊金山輪渡大廈(Ferry Building),舉行盛大的煉功活動,紀念4‧25和平上訪24周年。

4·25永恆的『道德豐碑』

活動主辦方之一Kerry Huang說:「4‧25為什麼被後人稱為『道德的豐碑』,你看上萬名法輪功學員上訪,非常和平、非常理性,沒有口號、沒有標語,自始至終人群安安靜靜,聽從警察安排,人群散去的時候,學員們還把馬路上的垃圾都撿走了;這就是一個道德典範。」

「24年前,法輪功學員是怎樣維護基本人權的,是怎麼樣表達不同的訴求的,是怎麼樣反迫害的,他們的言行給人類樹立了一個典範。

2023年4月22日,法輪功學員Kerry Huang,在舊金山輪渡大廈,參加煉功活動。(薛明珠/大紀元)

自此之後,人們可以看到的是,24年了,法輪功學員是如何被殘酷迫害,甚至被活摘器官。

可是,全世界無論哪一個國家的法輪功學員,這麼多年的遊行集會,對不同國家政府的訴求,都秉持著這樣一種不變的信念,真善忍的信念,非常和平、非常理性。

法輪功學員就是堅守正信,講真相,和平理性,反迫害。」

與此形成鮮明對比的是,近年來,在新聞報導中,不少國家民眾遊行示威,暴力事件不斷,甚至演變為「打、砸、搶」惡性事件。

舊金山民眾支持法輪功反迫害

舊金山居民Bo Bixler非常同情法輪功學員,支持法輪功學員反迫害,當他知道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真相後,他說:「我們可以為你們做些什麼?這個國家可以為你們做些什麼?這是這個星球從來沒有過的邪惡,為了金錢活摘器官。」

他說:「雖然,你給我們講的是發生在中國的事情,但是,事關全世界,是全世界的事情,這很可怕。」

2023年4月22日,法輪功學員魏明明,在舊金山輪渡大廈,與舊金山居民Bo Bixler講真相。(薛明珠/大紀元)

法輪功學員魏明明一家人,飽受中共迫害,她對Bo Bixler說:「我不能在電話裡講法輪功的真相,或者有關中國的其它真相,因爲電話會被馬上切斷;我在微信發表什麼真相信息,中共就馬上封殺我的帳戶,所以很難讓中國人了解真相。」

「我的侄子一直在中國大陸生活,他從來沒有聽說『天安門事件』,什麼真相都不知道,對中共的邪惡一無所知。所以,我們一定要廣泛地傳播真相,讓所有的人都知道真相是很重要的,雖然這很難。」

魏明明告訴Bixle:「請傳播真相,讓人們知道我們所面臨的情況,要喚醒民眾,我們所面臨的中共獨裁政權,是個邪惡至極的魔鬼。」

「我們不是在反政府,我們是在制止迫害,請你把你知道的事情,告訴你的朋友。人們需要知道發生了什麼,人們了解了真相,人們就會有正確的選擇,不與邪惡為伍。」

最後,Bixler先生非常感謝法輪功學員魏明明,「感謝你花了這麼多時間,告訴我這些真相。」◇

薛明珠:《大紀元時報》舊金山分社社區記者,關注報導灣區社區政治、經濟、生活、教育、文化等新聞事件。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