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克拉麗塔In-N-Out顧客吵架 被全程錄影

【2023年04月25日訊】(記者聞慧編譯報導)聖克拉麗塔(Santa Clarita)In-N-Out漢堡店爭吵事件的原因仍在調查中。

據FOXLA報導,事件發生在上週日(4月23日)下午。在這家漢堡店得來速車道上,兩車乘客之間的衝突都被攝像機拍了下來。

視頻顯示,一名女子從車裡出來,向排在她後面的一輛灰色斯巴魯(Subaru)扔了一個看似水瓶的東西,裡面的有色液體也隨之飛灑。這名女子聲稱她的車被撞了,所以還擊。

隨後,視頻顯示兩個男孩從斯巴魯車裡出來,以牙還牙,拿著水瓶就往前車灑液體,使對抗升級。兩車的開車媽媽都出現了,一位走下車,一位按鳴喇叭,事件越演越烈。

視頻中,In-N-Out的員工和其他顧客都跑了過去,在兩方叫罵聲中試圖打圓場。

截至週一上午,沒有人被捕,聖克拉麗塔當局也未發布任何新信息。◇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推薦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