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將推人工智能新搜索引擎

【2023年04月25日訊】(記者記者趙孜濟編譯報導)作為Magi項目的一部分,谷歌正在「用人工智能功能升級現有的[搜索引擎]」。Magi是一個神奇應用,與巴德(Bard)一樣,它的名字充滿魔幻。據說它提供了「比公司目前的服務更加個性化的體驗」。

據《紐約時報》報導,Magi利用Google所擁有PaLM的技術,可以「回答有關軟件編碼的問題,並根據用戶的請求編寫代碼」。用戶將能夠提出後續問題,同時它將在生成的結果下展示廣告。

谷歌目前有160名全職的設計師、工程師和高管致力於快速發展Magi項目。截至上週,員工已被邀請測試和查詢將於5月公開發布的Magi。Magi聽起來像I/O2023,更多功能將於今年秋天推出。

Magi最初的推出將僅限於美國,最多隻有100萬用戶,但是在年底會增加到3000萬。

除了Magi之外,《紐約時報》還表示,「谷歌正在努力構建一個由「AI」驅動的全新搜索引擎」,但這項工作仍處於早期階段:

2023年4月17日,德國漢諾威舉行的2023年漢諾威工業貿易博覽會上,一個由谷歌VR控制的機器人出現在展台上。(Alexander Koerner/Getty Images)

「系統將根據用戶開始使用時搜索的內容來了解他們想知道的內容。它將提供預先選擇的選項列表,包括購買商品,研究信息和其他信息。它也會更健談,感覺會有點像和一個樂於助人的人聊天。」◇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