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傑人會世界總會總會長一行 拜會臺北經文處處長賴銘琪

【2023年04月26日訊】(記者薛明珠舊金山採訪報導)國際傑人會世界總會總會長吳毓苹一行,週一(4月24日)上午,拜會駐舊金山臺北經濟文化辦事處處長賴銘琪,雙方就國際傑人會今後的發展方向,和具體做法做了充分的交流。

賴銘琪處長表示,國際傑人會以倫理道德為宗旨,這很好;很期待國際傑人會,組織更多具體活動,深入灣區主流社會,發揮作用。

賴處長舉例說,傑人會可以在灣區,組織各種參訪團。如:政要團、校長教師團、青年學生團等等團隊,組團到臺灣進行科技、政治、教育和文化方面的交流;金山經文處方面會盡力提供各種方便,安排臺灣本地的各級政府機構、學校、社團,進行接待和組織交流活動;這樣才能讓美國主流社區,實際深入臺灣社區,互相交流,互相學習。

4月24日上午,國際傑人會世界總會,拜會賴銘琪處長。(薛明珠/大紀元)

賴處長還說,我在美國20多年,發現僑社嚴重老化,傑人會以青少年為出發點,這個基點很不錯,青少年是僑社的希望。

賴處長還表示,國際傑人會下一步計畫,就是為社會提供更多服務,以申請聯合國的「諮商地位」,參加聯合國的各種會議,在聯合國的會議上,發出臺灣的聲音。

吳毓苹總會長和隨行的傑人會同仁,非常感謝賴銘琪處長,在百忙中撥冗接見,他們紛紛介紹了傑人會的宗旨,近期的發展狀況,以及各自在傑人會中的工作重點和成績。

4月24日上午,國際傑人會世界總會,拜會賴銘琪處長。(薛明珠/大紀元)

本次隨行人員,有前美國總會長、北加州分會會長吳睦野、舊金山分會會長葉雲河、硅谷分會會長吳文、前硅谷分會長江郁蕙、北加州分會副會長楊昆山、北加州分會秘書長邱佩芝、北加州分會財務長吳明政。◇

薛明珠:《大紀元時報》舊金山分社社區記者,關注報導灣區社區政治、經濟、生活、教育、文化等新聞事件。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