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別注重傳統道德教育 灣區愛飛揚華語文中心揭牌

【2023年04月26日訊】(記者薛明珠菲利蒙採訪報導)臺灣華語文學習中心如雨後春筍般,在世界各地紛紛成立,致力推動全球學習華語文。4月23日,愛飛揚華語文學習中心,在菲利蒙(Fremont)舉行揭牌儀式,眾多主流社會人士到場敬賀。

愛飛揚華語文學習中心,是北加州第7所華語文學習中心,師資力量雄厚,教學設施眾多,教務長單聖玲還自創遊戲學習法,讓西人學員一個月內,學會中文數來寶、唱中文歌。

4月23日,愛飛揚華語文學習中心,在菲利蒙(Fremont)舉行揭牌儀式。(薛明珠/大紀元)

更重要的是,愛飛揚華語文學習中心,特別強調傳統道德教育,用故事、歌曲等各種生動活潑的教學形式,潛移默化教書育人。

校長單聖明首先致歡迎詞。

隨後,舊金山辦事處處長賴銘琪表示,「自由開放的學習環境,非常重要」,在臺灣華語文學習中心,人們不用擔心被監視、被誤導或被壓迫;大家可以不受干預,學習你想學的任何東西。

因為,我們有共同的價值觀——自由、民主和人權。而且,大家還可以了解臺灣文化。

灣區文教中心主任莊雅淑表示,選擇正確的地方很重要;華語文學習中心,為社區提供良好的師資和優質的教材。

4月23日,西人學生在愛飛揚華語文學習中心,表演中文數來寶、唱中文歌,展示學習成果。(薛明珠/大紀元)

最重要的是,他們尊重學術自由。

出席現場的還有駐舊金山辦事處教育組組長周慧宜、菲利蒙市長高敘加、市議員邵陽、北加州中文學校聯合會及多個社團代表;他們紛紛發言致賀,還頒發賀狀。

現場還有多位學生展演學習成果,用中文表演歌唱、數來寶、中文朗讀等等,贏得眾人陣陣熱烈的掌聲。◇

薛明珠:《大紀元時報》舊金山分社社區記者,關注報導灣區社區政治、經濟、生活、教育、文化等新聞事件。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