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家舊金山餐廳 入選美國最佳餐廳

【2023年04月26日訊】(記者殷瑞娜編譯報導)根據《吃好喝好》雜誌(Food & Wine)的首屆讀者選擇獎,舊金山有2家餐廳入選美國10家最佳餐廳名單。

名廚多米尼克.克雷恩(Dominique Crenn)的米其林三星級餐廳Atelier Crenn,被《吃好喝好》稱為「值得前往舊金山的一生要去一次的餐廳」,並入選該出版物的美國10家最佳餐廳名單。

另一家米其林三星級餐廳Benu也進入了前10名,理由是著名廚師科里·李(Corey Lee)「對完美的獨特堅持」,和「對小籠包及韓國烤牛肉等經典菜的現代詮釋」。

去年,這兩家餐廳都進入了世界50佳餐廳名單。

《吃好喝好》還稱舊金山為美國10大最佳美食城市之一,理由是令人印象深刻的傳統餐廳和流行餐廳的組合,以及附近納帕谷和索諾瑪的釀酒廠,和該州最古老的唐人街。

儘管一些人認為,舊金山的餐飲文化「處於糟糕的境地」,並在今年被排除在詹姆斯比爾德獎(James Beard award)提名之外,但這一次還是獲得了榮譽。

《吃好喝好》首屆讀者選擇獎,還評選舊金山國際機場為美國最佳食品機場,並將奧克蘭,列入美國10個最佳美食餐車城市名單。◇

大紀元時報舊金山分社記者,主要工作是編譯新聞。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