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寢具做公益 南加華人團體社區獻愛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4月28日訊】週四(27日)上午,南加州華人社區團體「宛瑜基金會」與當地媒體合作舉辦一場公益活動,捐贈大量毛毯、被子等物品幫助社區居民。來看報導。

位於南加州的華人社區團體宛瑜(Wanyu)基金會聯合大紀元媒體集團,舉辦愛心捐贈活動。

基金會義工Sue表示,他們從大紀元記者那裡得知,從美國南邊入境的中國難民為數眾多,非常需要幫助。於是,他們決定伸出援手,讓這些難民得到溫暖。

Wanyu 基金會執行長秦振國:「從國內跑到這個美國來特別多,但是因為可能這工作大環境的不容易,他們生活也相當的辛苦,我們希望,在這上面能在這個大環境上,在物質上稍微給他們提供一點幫助。」

Wanyu 基金會義工Sue Ho:「很高興我們宛瑜,正好有這樣的物資,在這樣這麼好的時機點,我們能夠對我們的同胞伸出援手。到這個地方,我們要成為守法的,令人尊重的華人。」

本次物資捐贈共14個棧板,價值約數萬元,捐贈的物品包括毯子,枕頭,被子等。負責接收物資的中國民主黨青年部執行長界立建表示,很高興在最困難的時候,得到宛瑜基金會的幫助,並希望把愛心傳承下去。

中國民主黨青年部執行長界立建:「他會感覺到是非常的心領的,是一種溫暖,是一種向家人掛念的這種感受,是非常的這種感動的,所以說,我們要把愛一步一步傳承給更多新移民,也希望他們由愛的幫扶轉變為愛的一個奉獻。」

宛瑜基金會多年來,已經幫助數千個家庭,往後他們還將繼續獻愛給更多人。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楊陽、馬善存洛杉磯採訪報導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