炸彈威脅形形色色 拆彈警員:需大量培訓應對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4月28日訊】洛杉磯縣警局於上週末(22日),舉辦社區活動,提供大小朋友深入了解警消單位的工作。參與拆彈小組近十年的警員指出,為了應對各種危險狀況,大量的培訓必不可少。

在洛縣警局參與拆彈小組近10年的警員米勒(Alex Miller)介紹,為了能夠處理各類型爆炸物,拆彈小組分為特警隊、警犬、直升機、救援和危險物品小組。

洛縣警局警員Alex Miller:「我們都參加了聯邦調查局的培訓。我們都是聯邦調查局認證的拆彈技術人員。」「有時人們先參軍,然後必須與拆彈小組去做爆炸物處理培訓。因為工作包含調查,所以在申請前,我們必須做至少兩年的探員。所以你必須先擔任一名普通警員。」

他指出,警員們也需具備製作炸彈的知識,才能安全應對各類型的炸彈和危險情況。

Alex Miller:「拆除自製炸藥的最好方法,是用我們自己的炸藥進行反炸。因此,我們所有的卡車,我們有四個這樣的卡車。它們上面都有炸藥,我們用來反炸,或者用來摧毀某些我們覺得不安全和不能運輸的東西。」

他提到,若有可疑人士在商家購買化學品等炸彈材料,聯邦調查局和警局也會收到通知。

Alex Miller:「如果在住所周圍聽到很多爆炸聲,甚至山谷或居住地,我會報警,因為這些人在後院或公園裡做(炸彈)實驗。」

米勒表示,雖然拆彈小組有機器人和X光設備的協助,仍然需要小心謹慎。

Alex Miller:「但那個機器人並不是什麽都能做,防護服也不能保護你免受一切傷害。因此,不幸的是,這很危險,但這就是為何我們需要大量訓練,以便我們能以最安全的方式拆彈,這樣就不會傷害自己或他人。」「 你不能搞砸這件工作,必須要準確處理。」

根據美國炸彈數據中心(USBDC),在2019年,炸彈縱火案追蹤系統(bomb arson tracking system)記錄了有715起爆炸事件。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郭約希、李佳音加州核桃市採訪報導

」」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