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加週末內陸或達90度 週一將降溫

【2023年04月29日訊】(記者聞慧編譯報導)據國家氣象局,南加州山谷和山區週末將是炎熱乾燥天氣,偶有北風;週一(5月1日)將降溫,可能出現雲層,降雨機會增加。

據KTLA報導,沿海地區因有低雲和濃霧,未來幾天的氣溫將較溫和。

隨著海洋雲層於週五開始收縮,內陸地區將上升幾個華氏度,預計週六將是未來七天中最溫暖的一天,山谷和沙漠地區的氣溫可達90華氏度。氣象局表示:「蘭開斯特(Lancaster)、棕櫚谷(Palmdale)和桑德伯格(Sandberg)週六可能會創下高溫紀錄。」

國家氣象局表示,週日,南加全區氣溫都將下降,因為「一個反常的冷槽沿著西海岸向南延伸,並在下週的大部分時間裡徘徊在西海岸附近」。

預計週日晚上到週一,海洋雲層會迅速加深,給沿海、山谷和山麓地區帶來毛毛雨至小雨。從週二到週三,甚至持續到週四,南加地區將有小到中度的零星陣雨。

國家氣象局數據顯示,下週,加州中部海岸發生1英寸降雨量的概率為40%,而洛杉磯縣為20%。期間,海拔約5,000英尺高山也有些許降雪。

氣象局預報員說:「這些活躍天氣情況是未來幾天的事,因此降水總量和確切時間仍不確定。」◇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推薦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