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神的美國少年被180高校錄取 獲900萬獎學金

【2023年04月28日訊】(記者李言綜合報導)美國路易斯安那州一名高中生收到了180餘封大學錄取通知書和超過900萬美元的獎學金,令人稱奇。而他首先把這歸功於自己對於神(God)的敬畏。

新奧爾良國際高中(International High School of New Orleans)16歲的高年級學生丹尼斯‧馬里克‧巴恩斯(Dennis Maliq Barnes)告訴CNN,他最初沒有打算創造任何紀錄。

「隨著我申請了更多的學校,隨著我的(錄取)數字上升,有了經濟援助和大學錄取書,我變得著迷起來。」巴恩斯說,當他被告知他接近創紀錄時,他「就去爭取了」。

據學校和巴恩斯的發言人克拉克‧卡斯爾(Clark Castle)說,巴恩斯創造了一項新的吉尼斯世界紀錄,目前正在辦理中。

ABC報導,巴恩斯說去年秋天他在指導顧問丹尼斯‧詹姆斯(Denise James)的幫助下開始了大學申請程序。當他看到錄取通知書和獎學金不斷湧入時,倍感自豪。

不過,當他「達到這個數字」時,他也沒感到很意外。

在詹姆斯的指導下,巴恩斯提前兩年高中畢業,並且能夠保持GPA(學業成績平均點數)4.98的成績。他尚未決定秋季去哪個學校就讀。

「我不知道我想去哪裡。」巴恩斯補充說,「我打算攻讀計算機科學」,然後去法學院。

巴恩斯將他的成功歸因於他的家人和朋友以及對神的信仰。

「我是一個敬畏神的年輕人; 我把神放在第一位。」他說。

巴恩斯已經申請了200所學校,他計劃在5月初宣布他的最終決定。

對於那些支持他的人,巴恩斯有一些建議,「讓神參與進來,那麼無論你做什麼,你都一定會成功。」

對於其他希望追隨他腳步的學生,巴恩斯鼓勵他們專注於自己的學業。

「我肯定會鼓勵的一件事是認真對待你的學業,把它放在首位。」他說,「當你做什麼事情時,把它做好,堅持到底。」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