滄海遺珠 超級稀有老爺車在車庫放了50年

【2023年04月28日訊】(SWNS報導/大紀元記者徐明宇編譯)一輛極為罕見的Facel Vega HK500汽車在車庫裡存放了近50年,將以數萬英鎊的價格出售。

這輛極為限量版的Facel Vega HK 500(當時為HK1型)是同時期最快的汽車之一。

人們認為,這款方向盤位於右側的經典汽車是專為英國市場製造的96款車型之一。

該汽車原本的底色是布倫司維克(Brunswick)藍,配以灰色皮革座椅,這輛Facel Vega於1960年7月15日首次註冊,註冊號碼為「WO 2」。

它在北威爾士的一個骯髒的車庫裡被發現,已經閒置了47年。它於4月底在英國德比郡(Derbyshire)巴克斯頓(Buxton,)的H&H經典車公司進行拍賣,預計會引起瘋狂競價。

像1964年的Facel Vega Facel II轎跑車這樣更為罕見的車型,已知曾經以接近30萬英鎊的價格出售。

H&H的高級專家邁克‧戴維斯(Mike Davis)表示:「這輛車的發現絕對是一件瑰寶。在車庫裡找到如此完整的車輛,且已經藏了這麼長時間,是非常特別的時刻。

「這輛右側駕駛的HK1不僅稀有而且時尚,有可能成為一個非常有價值的項目。

「在隱藏了這麼長時間之後,HK 500的吸引力絲毫未減,對於那些認為類似的法拉利或阿斯頓‧馬丁(Aston Martin)過於主流的人來說,它是一個很好的替代選擇。」

這輛HK 500最初是交付給汽車配件巨頭Magnatex的奧沙伊(W.E. O’Shay)先生的,後來屬於倫敦的凱文‧西爾科克(Kevin Silcock)先生。

多年來,人們認為巴勃羅‧畢加索(Pablo Picasso)、斯特林‧莫斯爵士(Sir Stirling Moss,英格蘭F1車手)和弗朗索瓦‧特呂弗(François Truffaut,法國導演,法國新浪潮電影流派的代表之一)等名人都曾擁有一輛這款車。

點擊這裡看圖片

在1972年進行最後一次MOT測試(英國的機動車年度檢查)時,這輛四座車已經行駛了5.5萬英里(8.85萬公里),西爾科克先生將其帶到威爾士東北部的弗林特郡。

它是在1976年買的,但在新車主去世後被留在車庫裡。

原文:Extremely Rare Vintage Facel Vega Car Sitting in Garage for 50 Years Is Worth a Fortune: ‘An Absolute Gem’刊登於英文《大紀元時報》。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