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付痛症的奧祕:針灸、草藥 加好的中醫師

【大紀元紐約工商訊】幾乎每個人都有遭受痛症侵擾的經歷,而對於關節等疾病以及突發的急性疼痛,現代西藥難以治本,而且可能導致藥物成癮,手術治療也面臨副作用和失敗風險。

紐約坤德中醫養生軒創辦人、中醫博士馮羅小潔醫師,近年來和她的醫師團隊遵循中醫經絡養生智慧,運用針灸、藥草、拔罐、刮痧等正統古法, 在治療痛症方面發揮了神奇的功效。近日,紐約坤德中醫養生軒的駐診醫師結合臨床分享了這些傳統療法治療痛症的案例。

針灸治急性痛症 效果顯著

傳統針灸治疗疾病具有良好的效果且比较迅速,紐約坤德中醫養生軒駐診中醫師桂阳醫師運用針灸对症施针,屢屢收到奇效。

【案例1】紐約長島一位退休長者,一天在後院的鐵椅上稍坐以享受午日的陽光,沒想到當天晚上就感到臀部出現痛疼,而後逐漸加重並延伸至腰部和腿部,甚至影響了其行走能力,在家服用止痛藥和簡單按揉也無效。

桂陽醫師診斷為急性坐骨神經發炎引起的疼痛,採取針灸的特別溫針方法,輔以艾灸和手法治療,使患者的病情大為緩解。持續幾次治療後,病人疼痛逐漸消失,恢復了正常生活狀態。

【案例2】紐約一位經紀人患有10多年椎間盤突出,經常腰痛,因此平時特別留意不抬重物。但有一天他出門聚餐,脫掉外套後在靠門口的桌位就坐,被冷風吹到,腰部立即疼痛難忍, 馬上打車來到診所求診。進行針灸、拔罐後,疼痛迅速消失。

桂阳醫師分析,人體因為受涼導致寒邪入裡,會造成經絡鬱結,氣血凝滯,如果及時將寒邪從體內逼出,痛症就會消失。但如果久拖不治,寒邪進入全身,則不容易一下子排出 。這就是為什麼風濕性關節炎、老寒腿治療起來要花更多時間。因此建議有此症狀的人要及時治療。

【案例3】 一名30多歲的年輕男子,近日在健身時突發急性腰扭傷,活動失靈,且疼痛难忍,到坤德針灸、拔罐後,很快恢復活動能力。

桂阳醫師表示,艾灸有温经散寒、行气活血等功效;拔罐可以通经活络、祛湿祛瘀、消肿止痛。急性腰、頸等處關節扭傷,及時治療效果最佳。如果急性期沒有治療轉成慢性疾病,疼痛會常年反复發作,甚至發展到不得不動手术的地步。

醫師簡介

桂陽中醫師,出身名醫世家,具有中西醫經驗。早年畢業於北京首都醫學院,就職於北京中日友好醫院多年,後在美取得針灸碩士學位,在紐約從事中醫師20餘年。專長於調整脊柱,肌肉和關節治療,對於各種運動損傷,工傷及車禍導致的急慢性痛症,可制定整體治療方案。

坤德中醫養生軒

診所一:
地址:143-07 Sanford Ave,Flushing NY 11355
電話:718-888-9087
診所二:
地址: 133-38 41st Rd,Queens,NY 11355
電話:929-215-2708
診所三:
地址:141 E55th St Apt 9D,New York,NY 10022
電話:718-598-8558

責任編輯:趙芬妮◇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推薦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