槍殺僑報董事長 凶手陳忠啟被判21年監禁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5月04日訊】時隔五年,《僑報》董事長謝一寧在辦公室遭員工槍殺的案件終於在5月1日有了更新。凶手陳忠啟在認罪後被法官判處21年監禁。帶您了解。

5月1日(週一),槍殺親共報紙《僑報》(The China Press)董事長謝一寧的加州華裔凶手、《僑報》前員工陳忠啟,被判處21年的州監獄刑罰。

今年3月,陳忠啟接受了認罪協議,所面臨的指控因此從謀殺,降至故意殺人和故意使用槍枝。兩項罪名合併後的最高刑期為21年。

雖然被判21年監禁,但根據加州懲教署的規定,50歲以上、被關押了至少20年的嫌犯可以申請假釋資格。

由於64歲的陳忠啟自2018年11月以來一直被拘留,他的辯護律師克里斯汀.梅森(Kristin Mason)告訴《英文大紀元》,陳忠啟可能有資格在關押13年或14年後,獲得老年假釋。

陳忠啟的首席律師唐納德.馬克斯(Donald B. Marks)表示,判刑結果是公平的,但拒絕對陳的作案動機發表任何評論。

陳忠啟是擁有美國公民身分的中國人。週一判決當日,他身著黃色囚服,旁邊還有一名翻譯。他的親屬也出席聆聽判決結果。

隨著法官宣判,這場耗時五年的官司暫時畫上一個句號。

新唐人電視台洛杉磯記者站綜合報導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