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溫持續 加州內華達山脈仍白雪皚皚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5月04日訊】經過上個月的溫暖天氣,加州內華達山脈近日的積雪測量結果,顯示雪量仍維持在約五英尺的深度,是往年同期的兩倍多。來看報導。

根據北加州菲利普斯測量站5月1日的積雪測量結果,加州內華達山脈有59英寸的積雪。今年的測量結果是往年同日平均水平的241%。

積雪調查預測部門經理 Sean de Guzman:「比起一個月前的情況,我們4月1日測量後,大約融化了有一半的雪。但是目前的積雪對5月來說還是很多的,我們預計大部分的雪會在五月融化。但誰知道呢,我們甚至可能在6月1日還能看到一點點雪。」

雖然4月下旬的天氣有短暫回暖,但由於4月初的氣溫較低,雲層較厚,使得全加州的融雪速度比平均速度慢。

菲利普斯測量站本次也測量到30英寸的雪水當量,也就是積雪中包含的水量。

這將能幫助了解融雪徑流的情況,以及雪水可能帶來的洪水災情。

積雪調查預測部門經理 Sean de Guzman:「我們能了解到明天會有多少融雪進入水庫,幫助提供信息給水庫運營部門,這樣他們能知道需要釋放多少水,能為這些融雪騰出空間。」

當局表示,這些數據對飲用水區、農民、城市和防洪系統至關重要,特別是聖華金谷與中央海岸的洪水受災區。

不過,因為新一波寒流的影響,山區積雪有望再增加。內華達山脈週二晚已經降下7英寸的雪,南加聖蓋博山脈則將在週三至週四期間,獲得14英寸的積雪。

新唐人電視台 加州記者站 綜合報導。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推薦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