組圖:可愛臘腸犬忠心守家 主人為它建哨崗

【2022年11月17日訊】(英文大紀元記者Anna Mason報導/李宇君編譯)對狗邁爾斯(Miles)的主人來說,這隻可愛的小臘腸犬根本就是現實中出現的卡通人物。

這隻小臘腸犬身型雖小,卻有當哨衛兵的雄心壯志,主人完成了它的願望。

「能在這麼小的身體裡看到這樣的雄心壯志,真是太棒了」,38歲的主人詹娜‧約翰遜(Jenna Johnson)說,「近來,我生活中最開心的一件事,就是對世界上所有的人分享邁爾斯的愛;也讓大家看到,無論你身型如何,只要有一個相信你的人,你什麼都可以做得到。」

邁爾斯會躺在後院門口看路,詹娜說,「只要稍有動靜,它就會吠叫並跑來要我一起檢查問題。」

每次這隻小臘腸犬都會堅持到主人把問題處理好,詹娜意識到這隻活潑的小狗很認真地在對待自己的崗哨工作。

她說,「它對這件事情真的很感興趣。我發現它找到了自己的生活目標,而且無論如何都要去做這件事,我感到很窩心。」

(由@baddogmiles提供)

看窩心的邁爾斯「值班」:

(由@baddogmiles提供)

三歲的邁爾斯一向都是用架板上下家裡的床、沙發和椅子,所以詹娜開始想在圍欄旁架設一些板子,讓它能更勝任看哨工作。

詹娜的丈夫和公公聽到這個想法後,也跑來幫忙。此刻,他們最大的考量是擔心邁爾斯從高高的架板上跳下來。

(由@baddogmiles提供)
(由@baddogmiles提供)

「我公公在房子周圍找到了一些備用木材,然後跑到一家五金店買了鐵絲。」詹娜說。

他們用堅硬的塑膠網作護欄,在坡道上加上屋頂瓦片和油漆攪拌棒,防止邁爾斯在跑下來時滑倒。

邁爾斯立刻就愛上了它的這條看哨專用道。主人把它放在圍欄頂上,看它會有什麼反應。開始時,它很膽怯,但走了幾步後,小狗狗發現它的視野完全不同了。

(由@baddogmiles提供)
(由@baddogmiles提供)

看哨道完成後,他們設計了一些把戲,看邁爾斯會不會從頂部跳下來。「如果它會想從上面跳下來,我們就會取下看哨道,它就再也不能上去了。」

(由@baddogmiles提供)

詹娜原本只是記錄邁爾斯的生活,在Instagram和Tiktok上跟朋友和家人分享,但她說之後「全世界都認為它也是他們的狗」。

「能與全世界分享邁爾斯的生活,並知道有這麼多人關切它,我感到很榮幸。」她說。

詹娜說她不知道如何用語言來表達她和邁爾斯之間的情感,只能說它對她來說,「是一隻活生生的卡通人物」。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推薦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