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提出法案 教師和學校職工的工資將提高50%

【2023年05月05日訊】(英文大紀元記者Micaela Ricaforte報導/ 殷瑞娜編譯)5月1日,加州立法者提出一項法案,在該州持續的教師短缺情況下,到2030年,將教師和其它學校工作人員的工資提高50%。

民主黨州議員村土康郎(Al Muratsuchi)說,他提出法案AB 938不僅是為了留住現有的教師,也是為了吸引更多的年輕人,加入這個行業。

自COVID-19大流行以來,教師短缺情況已經加劇。

村土康郎在4月26日的一份聲明中說:「我們需要向我們的教師和必要的學校工作人員,支付他們應得的報酬。

全州的學校都面臨著教職工短缺,許多教師和學校員工,無力負擔他們工作所在社區的生活費用。此外,教師與其它領域的同類大學畢業生之間的工資差距,越來越大。」

該法案得到了多個教師工會的支持,包括加州教師聯合會(California Federation of Teachers)、加州學校雇員協會(California School Employees Association)和加州教師協會(California Teachers Association)。

教師協會的托比·博伊德(Toby Boyd),在4月26日的一份聲明中表示,師資短缺危機「對學生的成績有直接影響」,學生會受到教師對工作的情感投入的影響,這種影響在「很大程度上是因為,他們的工作、時間和努力沒有得到公平的補償……」。

教育領域現狀

根據加州退休系統的數據,在COVID-19大流行之後,該州的教師退休人數,在2020年增加了26%。

加州各地區爭先恐後地開始聘用,持有不合格教學證書或許可證的教師,根據經濟政策研究所2022年的一項研究,這是「短缺的最佳指標之一」。

在加州,如果個人已經完成了一些教學證書或許可證培訓,並且目前正在註冊一些課程,且有望完成,則他們可以在課堂上任教。

該研究稱:「只有在沒有合適的、完全合格的教師的情況下,學區才會被授權,僱用這些準備不足的教師。」

該研究進一步報告說,自1996年以來,經通貨膨脹調整後的教師平均週薪,一直相對持平。

該研究顯示,從1996年到2021年,公立學校教師的平均週薪,僅增加了29美元,而同期其他大學畢業生,經通脹調整後的週薪,平均上漲了445美元。

此外,教育非營利組織ACT, 2018年的一項研究報告稱,三分之二對教學不感興趣的人,將薪酬列為三大原因之一。該法案將在未來幾週內,提交州議會撥款委員會,舉行聽證。◇

大紀元時報舊金山分社記者,主要工作是編譯新聞。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