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瑪利諾中文學校疫情後首度戶外教學

【2023年05月06日訊】聖瑪利諾中文學校於4月30日(週日)舉辦了因疫情中斷四年的戶外教學研討旅遊,教職員與家屬組成近50人的團隊,前往歷史悠久的海濱小城聖塔芭芭拉(Santa Barbara),並搭乘火車沿途欣賞加州海岸。

2023年4月30日,聖瑪利諾中文學校舉辦戶外教學研討旅遊。(聖瑪利諾中文學校提供)

聖瑪利諾中文學校校長車慶餘領隊出發。她表示,近四年來學校老師們面對疫情、教學轉型、網絡數位教學、校園安全衝擊等問題都很辛苦,希望藉由此次戶外教學,讓師生們都能舒展身心、減輕壓力。因疫情阻隔四年無法成行的校外教學研討,在華協會長陳秋昌、校董會主席梁景琳與校董代表安排的晚餐中結束。

聖瑪利諾中文學校已規劃從K至中學的暑期夏令營,包括中文課程、豐富多元的才藝,例如藝術、舞蹈、體育、科學等,今年更設計創新系列課程「小廚廚藝學中文」、「表演、說故事、戲劇演出」等。夏令營自5月30日起至7月21日為止,地點在聖瑪利諾市Carver小學,歡迎各鄰近城市的家長,安排孩子有個充實的暑假營。暑期營並向聖瑪利諾學區提供午餐,家長均可放心讓孩子在學校用餐。相關報名、註冊資訊請洽:https://forms.gle/vRhCwdBMmmawTyFQ6。◇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