灣區僑界譴責中共恐怖組織—海外警僑服務站

【2023年05月06日訊】(記者俞元舊金山報導)5月4日,舊金山灣區各界在華埠皇宮酒樓,舉行記者會,反對中共在全球設置恐怖組織(海外警僑服務站),揭露中共長臂迫害海外華人的手段,籲聯手FBI,斬斷中共的海外魔爪。

洪門盟主、僑務委員趙炳賢主持會議。他指出,中共的這一行徑,超出了民主國家可接受的範圍。

中共的魔爪遍及全世界,如影隨形,大搞恐怖活動,用盡一切骯髒手段,打壓海外的異議人士,包括民運、西藏、新疆、法輪功、香港異見人士和抗議人士,已經到了無法無天的地步。

趙炳賢認為,中共不能代表十幾億中國人,它代表的是惡勢力,是披著羊皮的狼,它的背後是累累白骨。

它不會給到中國人任何民族自尊、民族復興。中共恐怖組織在向世界民主國家擴散,再這樣下去,必將人人自危。

「大家不能對中共邪惡集團存有任何幻想,一定要對它警惕。

一些支持中共的紅色組織,應當認清形勢,早日拋棄代表血腥、壓迫的五星紅旗,唾棄中共,讓華埠從新擁有一個乾淨的天空。」趙炳賢說。

洪門西文書記楊海平接著盟主的話,說:「現在華埠到處是五星紅旗,我們要去調查,這些五星紅旗背後到底是些什麼人,他們收了中共多少錢,向FBI報告。」

楊海平:中共在東南亞 肆意抓捕異議人士

楊海平指出,近20年,美國對所有的親共組織,如同鄉會、和統會、孔子學院,都有名單。

美國在中國也有許多的商會,不斷地遭到中共的打壓。現在美國執法機構以雷霆之勢,打擊親共組織,因為全美國都看到了中共是徹頭徹尾、無可救藥的流氓政權。

「中共在東南亞的勢力非常強大,泰國、緬甸、寮國都是它的勢力範圍。中共的國安、武警在當地抓捕中國人,當地政府不敢介入。」楊海平說。

他告訴大紀元,持有美國綠卡的著名異議人士彭明,在泰國被中共特工誘騙,去緬甸談反共交易,結果在緬甸被抓捕回大陸,最後死在監獄裡。

「彭明和我同年、能說善道、聰明能幹、不菸不酒、天天早起跑步運動。他計劃武裝革命、推翻中共,所以中共一定要他死。」楊海平沉痛地說。

楊海平講:「中共對海外華人的監控是無孔不入的。」他舉例說,一個剛剛從大陸來的同胞(曾經支持過香港反送中運動),跟大陸的太太通電話超過10分鐘,就有人插進來,監控他們講話。

封從德揭示中共的迫害手段

著名海外民運人士封從徳指出,中共在海外的地下組織,用金錢、女人、反共交易等手段,誘捕海外異議人士。王炳章、彭明都是被誘捕的。

現在中共公然在海外建立警察監控制度,對付的是真正反共人士,如辛灝年在海外被下毒三次,被誘捕綁架一次。

封從德表示,中共最會搞偽裝,四處煽風點火。它假裝國民黨人,發假信息說中共多強大,要臺灣人趕快投降;假裝民進黨人,發表有關吸毒的言論;在基督教散布歧視同性戀的言論,在這些團體中製造內亂,同時也破壞團體與社會之間的和諧。

「我的好友熊焱要競選美國國會議員,在美的中共特工給他製造車禍,和暴力攻擊,阻止他競選。

「中共的長臂管轄,從臺灣、香港,延伸到美國,我們已經沒有退路。中共的長臂管轄,以國家恐怖主義的這種暴力,想控制全世界,是非常危險的事情。」封從德說。

封從德最後表示,一定要呼籲,要反擊,要告訴美國的政界,必須終結對中共三十多年的綏靖政策。否則,中共會和普京這些全世界的國家恐怖主義聯合起來,消滅民主,這是絕對不能容忍的,這是背水一戰。

方政:中共的恐怖活動 越來越公開

「在舊金山這個僑界大本營,有這麼多老前輩、先賢、正義之士,能夠公開站出來,抵制中共的恐怖主義擴張。讓新僑民,尤其是流亡海外的民主人士,感到很欣慰。」中國民主基金會會長方政說。

他接著說:「這麼多年,我們也看到中共的各種滲透、收買,僑界中很多人已經喪失了基本的公義,他們擁共,與中共進行各種利益的勾結。」

方政指出,中共在美國的恐怖活動一直沒有停止過,而且越來越公開。比如,去年雕塑公園的「中共病毒雕塑」被歹徒燒毀。

現在公開設置服務站,更加明目張膽。

方政表示,美國司法部從去年到現在,持續打擊中共的長臂管轄活動。

這說明美國的自由價值、自由堡壘,不是這麼容易被中共所侵蝕的,流亡的異議人士,在美國這塊自由土地,能獲得最後的保障。

「中共不代表中國,也不代表中國人民。中共的這些做法是不得人心的,我們海外華人對此要明確地說『不』!」方政說。

袁弓夷:中國的「生化武器」攻進舊金山

「美國以前對中共太縱容了,中共在這裡什麼都能買通,大學、華爾街、好萊塢等等。中共是犯罪集團,也是美國的敵人。

美國政府要下決心,五星旗,根本就不讓它掛起來。」香港實業家、政治評論員袁弓夷說。

袁弓夷告訴大紀元,芬太尼每一點的原料都是從大陸來的,這是中共的「化學武器」;那個冰毒就是「生物武器」,中共的「生化武器」已經攻到舊金山的市中心了。

袁弓伊在反對中共設置海外警察站記者會上交流(薛明珠/大紀元)

他看到美國政府對中共海外警察站的打擊,希望這次美國能真正清醒過來。

「老百姓是有公民責任的。美國法律規定,公民有權把罪犯抓起來。海外的華人市民不要沉默,要覺醒,要站起來。」袁弓夷說。

在場僑界人士發表共同宣言,包括以下四個方面:
1.抗議、譴責中共在全球設置「警僑事物海外服務站」等恐怖組織;
2.支持美國司法部,依法以充當特務、妨礙司法等罪名,起訴兩名紐約華埠僑領;
3.支持華人世界的民主燈塔——中華民國臺灣,持續與美國深化交流,增強互信與提升關係;
4.中國共產黨不代表中國,更不代表中國人民。中國人民也應享有自由的空氣與民主生活的權利!嚴正呼籲至今仍支持中共的各類僑團,不再自私,停止用「美國賦予的民主自由」戕害「中國未來的民主自由」!◇

作者:俞元

follow me :
大紀元時報舊金山分社記者,主要報導工商新聞、焦點話題、人物專訪,以及時事評論等。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1 次投票 抢沙发
推薦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