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天同慶 舊金山大遊行慶祝法輪大法洪傳31周年

【2023年05月08日訊】(記者李瑩瑩舊金山採訪報導)2023年5月6日,來自不同族裔的數百位舊金山灣區法輪功學員,在舊金山市中心舉行盛大集會和遊行,慶祝法輪大法洪傳世界31周年,恭祝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師父72歲華誕,同時也提前慶祝5月13日「世界法輪大法日」。

當天清晨,舊金山陰雨綿綿,但上午九點,隨著法輪功學員,來到渡輪大廈(Ferry Building)廣場前集體煉功,天氣逐漸放晴。

現場的慶祝活動,場面壯觀、彩旗招展,當地遊客被熱鬧的廣場吸引,紛紛駐足觀看,並對法輪功功法的演示,以及「世界法輪大法日」、「法輪大法是佛法」、「停止迫害法輪功」等巨型橫幅,拍照留念;同時熱情地接下現場義工遞上的傳單,並傾聽著法輪功學員,講述自己的真實故事。

中午12時,盛大遊行正式開始,當地警察為遊行提供了全程保安工作。

遊行隊伍共由三個方陣組成,第一方陣是法輪大法好,由美西天國樂團、舞龍隊、煉功隊、花車隊、仙女隊等組成,標有「世界需要真善忍」、「祛病健身顯神效」等字樣的豎旗和車隊浩浩蕩蕩,向民眾展示著法輪大法的美好。

第二方陣是三退保平安,標有「九評神威」、「退黨自救」、「天滅中共」等字樣的車隊,呼籲人們退出少先隊、共青團等中共組織。

第三方陣是停止迫害,「活摘器官、天理不容」、「共產終極目的毀壞人類」等巨型橫幅,讓人們了解到中共的暴行、向世界揭示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真相。

一路上,不少法輪功學員,向民眾派發法輪功簡介和小蓮花,路人Petey Mcfarland看到遊行隊伍時很興奮,不斷拍照,他表示,很支持,並很喜歡這次慶祝活動,尤其喜愛舞龍隊和仙女隊展現的中華傳統文化。

第一次來美國的馬來西亞遊客Kim Jin說,之前在網絡上看到過法輪功被迫害的報導,但不知道是否真實。今天來到這裡,才深入了解到實情。

「我很感慨,看到天理不容、活摘器官的橫幅,我對這個邪惡很憤怒。」他説,「哪一個國家都不應該迫害人民,我們有人權,政府不應該這樣控制我們,我在馬來西亞,如果遇到不公正對待時,我們也會集會抗議,我們要的是公平。」

大陸人了解真相後 盛讚法輪功

18歲男孩陳政民,來自南京,兩年前來到美國就讀高中,他表示,自己之前在國内是個小粉紅,翻牆後才了解到中共的邪惡。

這次他聽朋友介紹法輪功活動,今天第一次到廣場,想親自感受一番。

「共產黨把法輪功學員描述成特別邪惡的人,但實際上,我和他們接觸、交談後,發現他們並不是共產黨宣傳的那樣,他們都特別善良,是從心底願意行善的人,而且在很多領域方面有傑出成就。他們24年一直沒有放棄,堅持向大家講真相、反迫害,很不容易。」他肯定地說。

中國大陸1980後青年高志彬,在接受大紀元採訪時,講述了他和13歲的女兒歷經35天「走線」到美國的經歷。

他說,2018年自己在北京6環的房子被中共強拆,損失六七千萬人民幣,「由於多次上訪,公安、政府人員去我家堵住我們,造成我們無法正常生活,所以我老婆因爲這個和我離婚了」。

「中國有句古話:不撞南牆不回頭,我從小被共產黨洗腦,非常相信它,但這次我遭受到中共的迫害後,才清醒了。」

他説,「我主動要求三退,我不想和中共有任何牽連,因爲它一直用謊話欺騙人民,沒有一點兒真相的東西,我覺得退出中共邪惡組織後,才是真正的解放。」

「法輪功學員揭露中共真相,這種博愛讓我非常佩服,我覺得國內的學員更令人欽佩,他們在中共打壓下,還在默默地傳播真相,真的不敢想像,他們那種精神和毅力,非常偉大!」他感慨地說。

當天,這三代人都加入了法輪功學員的遊行隊伍,全程感受著法輪大法帶來的美好與慈悲。

見證奇蹟 向世界傳播真相

張虹年輕時得了9種病,每天需要吃60片藥,因爲在醫院擔當護士長的工作,也是長期失眠,但自從她1997年修煉法輪大法後,病痛不翼而飛,她親自見證了法輪大法的神奇。

作爲本次活動組織者之一,她說:「今天我們都非常開心,很多國家都在同時慶祝法輪大法日,加拿大全國19城鎮升旗亮燈,同慶同賀,法輪功已經傳遍了全世界一百多個國家。我們的慶祝,是爲了讓更多的人,了解法輪功學員到底是什麽人,他們是修真善忍,是做好人的。」

年逾花甲的楊麗女士,精神矍鑠、走路穩健,她在年輕時被多種病痛折磨,但修煉法輪功後不但病痛消失了,而且感到一身輕。

她多年長期向中國大陸民衆,講清法輪功被迫害的真相,「我有時會被不明真相的人辱駡、挑釁,但我不會生氣,我認爲,他們為共產黨賣命是很不珍惜自己的生命」。

「共產黨爲什麼封網那麼厲害,不就是做得不好,怕被人知道嗎?如果它做得好,巴不得人家都知道它做的好事了。比如疫情封城,很多人不是病死的,而是得不到及時治療、生活沒有保證而死的」,她説,「我們反的是共產黨,而不是中國,有些人聽明白了中共的罪惡後,就清醒了,主動退出共產黨組織。」

舊金山退黨中心負責人江蘭表示,自從2004年《九評共產黨》發表後,引發了全球退黨大潮,現在已有四億多人退出了中共組織。

共產黨有九大基因:邪、騙、煽、鬥、搶、痞、間、滅、控,在這本書中講得非常清楚。

「法輪功學員冒著被抓被打、牢獄之災、家破人亡、被活摘器官的危險,向世人講述著中共的真相,告訴人們不要仇視佛法。我們一分錢不要你的,也不要你說我們一句好話,就是爲了你的平安幸福。」她說。

參加仙女隊的Amenda Huang說,家人因煉法輪功,之前的癌症痊癒了,所以非常感激。

她感慨道:「現在世界各地都是天災人禍,我覺得法輪功像一片淨土」,「我希望在中國,法輪功遭受的迫害能夠早日結束」。◇

18歲男孩陳政民,於2023年5月6日,第一次參加法輪大法日活動。(李瑩瑩/大紀元)

 

第一次來美的遊客Kim Jin(左1),在集會上了解到法輪功被中共迫害真相。(李瑩瑩/大紀元)

 

 

 

作者:李瑩瑩

follow me :
大紀元時報舊金山分社記者,報道内容涵蓋科技、教育、文化、體育等,關注社區新聞和熱點話題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