慶法輪大法日 洛杉磯法輪功學員賀創始人華誕

【2023年05月08日訊】(記者姜琳達洛杉磯報導)5月7日(週日),洛杉磯旅遊勝地聖莫妮卡(Santa Monica)海灘出現一道金黃色的亮麗風景線,數百位法輪功學員匯聚一起,恭賀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大師72歲華誕,並提前慶祝法輪大法洪傳31周年。

2023年5月7日,洛杉磯法輪功學員在聖莫妮卡海灘舉行慶祝法輪大法日活動,圖為學員們集體發正念。(李旭生/大紀元)
2023年5月7日,在聖莫妮卡海灘舉行的大洛杉磯慶祝法輪大法日活動上,法輪功學員們在煉第一套功法。(李旭生/大紀元)
2023年5月7日,在聖莫妮卡海灘舉行的大洛杉磯慶祝法輪大法日活動上,法輪功學員們在煉第二套功法。(李旭生/大紀元)
2023年5月7日,洛杉磯聖莫妮卡海灘舉行慶祝法輪大法日活動,數百名法輪功學員集體煉功。(李旭生/大紀元)
2023年5月7日,在聖莫妮卡海灘舉行的大洛杉磯慶祝法輪大法日活動上,法輪功學員們在煉第五套功法。(李旭生/大紀元)

「洛杉磯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一聲聲宏亮的祝福聲,吸引著來往遊客駐足觀看。而這一聲聲最樸素的問候,也道出了修煉人最真摯、最崇敬的感恩。

每年的5月13日是「世界法輪大法日」,也是李洪志先生的華誕。法輪功學員介紹,這一天殊勝且意義非凡,很多人的人生故事因此改寫。

三歲跟媽媽學法煉功

1992年的5月13日,李洪志先生在長春首次向社會傳授以「真、善、忍」為根本指導的佛家上乘修煉大法——法輪大法。如今,法輪功洪傳一百多個國家和地區、上億人修煉,不同族裔的民眾親身受益。今年21歲的姑娘徐方帷,就是其中一位。

2023年5月7日,在洛杉磯聖莫妮卡海灘的慶祝法輪大法日活動上,自3歲學煉法輪功的徐方帷感謝李洪志師父一路看護。(李旭生/大紀元)

「我大概從三歲開始就跟著媽媽學法煉功,每天睡前我們都會一起聽師父講法錄音。從小『真、善、忍』就在我的心裡扎下了根。」徐方帷說,「那時,我會按照『真、善、忍』普世價值來要求自己的一言一行,不會惡語傷人。」

但隨著年齡增長,她因學業越來越繁重而脫離了修煉,因此陷入痛苦和迷茫。她說:「上高中後,班上的同學們互相使絆子,別人有意無意傷害了自己就加倍報復。我覺得人不應該是這樣。媽媽告訴我『去學大法吧,大法能解答你所有的問題』。」

經過慎重的思考,來到美國後的徐方帷再次捧起了法輪功著作《轉法輪》一書,「我從中找到了一直在尋找的答案,解開了一直以來的心結。我變得更能包容別人,為他人著想,心情愉悅且平靜。當同齡朋友們對未來充滿迷茫時,我已有著明確的目標」。

重新走入修煉後,每到換季就困擾她的咳嗽,再也沒有出現。

「今後,我也會繼續按照『真、善、忍』的要求修自己。」她說,「感謝師父一路的看護,祝師父生日快樂!」

科學家的人生轉折點

來自阿根廷的馬丁·貝羅茲(Martin Beroiz)是加州著名大學科研部門的科學家,他在2005年成了一名法輪功修煉者。

2023年5月7日,在洛杉磯聖莫妮卡海灘的慶祝法輪大法日活動上,加州名校科研部門的科學家馬丁·貝羅茲(Martin Beroiz)表示,修煉法輪大法讓他變成一個更好的人。(李旭生/大紀元)

「當時在一個展覽上,有人給了我一張法輪功傳單,我就到公園開始煉功。」那時的他,正因工作壓力和無法控制的焦慮而陷入人生低谷。

修煉後,他突然發現自己原本混沌的大腦變得清晰,再次面對高強度的工作,也不再有沮喪和無力感。

「我家人看到了我的改變,都很好奇,紛紛去探索,想要知道法輪功到底是什麼。」他的家人紛紛開始修煉,「我的母親今年70歲了,修煉後身體一直非常健康」。

貝羅茲介紹,修煉法輪功也改變了他為人處事的方式。「以前我跟家人會有很多爭吵。修煉後,遇事我們都開始向內找,看是不是自己的問題,也就避免了很多爭吵。」

他覺得修煉法輪大法讓他變成一個更好的人。在李洪志先生72歲華誕暨法輪大法洪傳31周年之際,貝羅茲說:「如果更多人修煉法輪大法,世界會變得更好,感恩師父!」

「我完全變了一個人」

對九零後青年徐銘道而言,從2014年底開始修煉法輪功後,「自己跟過去,完全不是一個人了。」

2023年5月7日,在洛杉磯聖莫妮卡海灘的慶祝法輪大法日活動上,九零後青年徐銘道表示,他從2014年開始修煉法輪功後,「跟過去完全不是一個人了」。(李旭生/大紀元)

徐銘道生長在一個追逐名利的環境中,用他自己的話說,「十幾歲時,我就對發財、做生意有著非常『極端』的渴望。從小受到的教育,極端到可以為了利益完全放棄道德、放棄一切。」

到了美國留學後,燈紅酒綠的糜爛生活,讓他更加迷失自我;但對這種生活,他的內心深處總是抗拒的。

2012年,深感人生方向不明確的徐銘道,開始上網閱讀很多關於氣功的書籍,偶然間找到了法輪功。

「其實我原本知道自己想成為什麼樣的一個人。但在成長過程中,我變成了自己最討厭的那種人,在痛苦地掙扎;陷入名利慾望的圈子裡,被那些規則制約著,無法做自己。」他說。

修煉法輪大法後,他感到自己從痛苦的泥潭中掙脫了出來,「我現在完全不受制約,過我自己的人生。在利益和名利面前,也不會再放棄自己做人的原則」。他說,「謝謝師父把我帶入修煉中。」

2023年5月7日,大洛杉磯部分法輪功學員數百人在聖莫妮卡海灘舉行文藝匯演,恭賀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大師72華誕,並提前慶祝法輪大法洪傳31周年。(李旭生/大紀元)
2023年5月7日,大洛杉磯部分法輪功學員在聖莫妮卡海灘舉行「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文藝匯演,圖為法輪功學員的唐鼓表演。(李旭生/大紀元)
2023年5月7日,在聖莫妮卡海灘舉行的「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文藝匯演上,洛杉磯法輪功小弟子表演舞蹈。(李旭生/大紀元)
2023年5月7日,大洛杉磯部分法輪功學員在聖莫妮卡海灘舉行「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文藝匯演,圖為女聲獨唱。(李旭生/大紀元)
2023年5月7日,在聖莫妮卡海灘舉行的「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文藝匯演上,洛杉磯法輪功小弟子演唱歌曲。(李旭生/大紀元)
2023年5月7日,大洛杉磯部分法輪功學員在聖莫妮卡海灘舉行「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文藝匯演,圖為法輪功學員演示功法。(李旭生/大紀元)
2023年5月7日,大洛杉磯部分法輪功學員在聖莫妮卡海灘舉行「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文藝匯演,圖為法輪功學員演示功法。(李旭生/大紀元)
2023年5月7日,在聖莫妮卡海灘舉行的「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文藝匯演上,洛杉磯法輪功小弟子表演舞蹈。(李旭生/大紀元)
2023年5月7日,在聖莫妮卡海灘舉行的「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文藝匯演上,洛杉磯法輪功小弟子表演小提琴獨奏。(李旭生/大紀元)
2023年5月7日,在聖莫妮卡海灘舉行的「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文藝匯演上,洛杉磯法輪功小弟子表演舞蹈。(李旭生/大紀元)
2023年5月7日,在聖莫妮卡海灘舉行的「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文藝匯演上,洛杉磯法輪功小弟子表演小提琴獨奏。(李旭生/大紀元)

當天下午,法輪功學員還通過集體大煉功、歌舞表演、唐鼓、合唱等方式,歡慶世界法輪大法日,同時展現法輪大法的美好。◇#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