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親人在世 英105歲老兵收到數千張生日賀卡

【2023年05月08日訊】(記者陳俊村報導)英國一名二戰老兵在上個月滿105歲。儘管他已經沒有親人在世,但在慈善機構的號召之下,世界各地的人們寄了幾千張生日賀卡向他祝壽,其中包括英國國王查爾斯三世。對此,他表達了感謝之意。

這個名叫霍斯福爾(Ernest Horsfall)的人瑞於1918年4月21日出生在西約克郡(West Yorkshire),目前住在蘭開夏郡(Lancashire)的普雷斯頓(Preston)。

霍斯福爾曾於1940至1946年在英軍擔任士官,退役後擔任私人飛機飛行員長達半個世紀的時間。儘管他結過婚,也有一個兒子和一個妹妹,但他們都已經過世。他現在是個無依無靠、已經沒有親人還活著的老兵

慈善機構英國退伍軍人協會(Royal British Legion)在獲悉他的情況之後,在他今年歡度105歲生日之前藉由社交媒體呼籲社會大眾寄生日賀卡給他。結果,生日賀卡「如雪片般飛來」。

他總共收到來自世界各地、超過4,000張生日賀卡,其中包括國王查爾斯三世和首相蘇納克(Rishi Sunak)所寄的,但他不知道為什麼人們會如此小題大作來替他慶生。

霍斯福爾的朋友庫克(Terry Cook)告訴英國獨立電視台說:「我希望我們能收到105張卡片,那是我的希望。但我們在前兩天收到500張,接著卡片變成2,000張、3,000張。現在,它超過了4,000張。」

庫克說:「它們來自世界各地。令我印象深刻的是人們的善行。他們想感謝他,並向他和所有其他二戰老兵與往生者表達他們的敬意。」

當霍斯福爾被問到是否受到年齡的影響時,他回答說:「它對我沒有任何影響。我只是再也無法走路了!」

英國退伍軍人協會在推特上發文感謝人們寄卡片給霍斯福爾,同時引述他的話說:「這(卡片的數量)是相當龐大的。我想感謝花時間寄卡片的每個人。」

(點擊這裡可以看推文與他的照片)

截至目前為止,霍斯福爾經歷了5名英國君主和27名不同的首相。他對自己這一生充滿了回憶。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1 次投票 抢沙发
推薦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