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歲青年閲讀李大師文章:人是創世主造的 世人要多行善

【2023年05月10日訊】(記者李瑩瑩舊金山採訪報導)18歲男孩陳政民,來自南京,兩年前來到美國就讀高中。他表示,在閱讀法輪大法創始人李洪志先生的文章《為甚麼會有人類》、《為什麼要救度眾生》後,體悟頗深。

「人需要提升自己的境界,人在一生中要儘可能地去行善。」他説。

關於人從哪裡來,爲什麼來到世上、怎麼樣做人的問題,也許很多人都在思考。

陳政民說,自己在李大師的文章中找到了答案:「人是創世主創造出來的,所以創世主是愛人類的,希望人類往好的方向發展,不希望人間充滿罪惡。」

他表示,當然共產黨不這樣認爲,它是無神論,它相信進化論,「但人是被神造出來的,要按照神的規則來辦事」。

相信善惡有報

在《為甚麼會有人類》中,李洪志先生說:「宇宙是公平的,生命做的好就有福報,做壞事就要償還,今生不還下生還,這是絕對的宇宙法則!」

陳政民對此深信不疑,「我是相信善惡有報的」,他説,「人這輩子做了邪惡的事情,或者做了好事積累了福報,都會帶到下一輩子。」

他舉例說,比如共產黨那些人,這輩子做了很多壞事,對他們個人來講,可能覺得自己很成功、這輩子賺了很多錢,「但到下一輩子,神會審判他們的」。

信仰的重要

他提到,自己之前在中國讀初中的時候,還是個小粉紅。後來通過翻牆,接觸到了不同領域的朋友後,慢慢了解到了共產黨的邪惡。

「人如果沒有信仰的話,是很可怕的一件事情。」他説。

「像共產黨沒有信仰,內心沒有倫理、道德上的約束,所以它做事沒有下限,什麽麼事它都能做得出來。」他解釋道,「因爲它從心底裡,沒有任何約束,不會因爲做了一件錯事,會感到羞愧、心裡難過。所以人有信仰是蠻重要的。」

保持善良是做人的基本 也可提升境界

李洪志大師在《為甚麼會有人類》中,多次提到「善良」一詞,在被問及做人要善良是否重要時,陳政民說,「非常重要,因爲這是做人的根本」。

而且他在閱讀了該篇文章後,感悟到人需要提升自己的境界,一生中儘可能地去行善。

「我有很多朋友,尤其是像我這個年齡的,他們對法輪功,還有其它一些團體,充滿誤解,甚至有些偏見,當然這是受到共產黨洗腦的教育和宣傳,是被刻意灌輸的。」他説。

所以他希望大家要看清真相,其次是從內心裡行善,「做善事並不是爲了表面上把這件善事做出來,一定要是發自內心,從心底裡這麼想。」◇

作者:李瑩瑩

follow me :
大紀元時報舊金山分社記者,報道内容涵蓋科技、教育、文化、體育等,關注社區新聞和熱點話題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