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營利組織向洛市遊民發吸毒管 引爭議

【2023年05月11日訊】(記者聞慧編譯報導)當地一家非營利組織正在向洛杉磯市中心貧民窟(Skid Row)的無家可歸者分發吸毒管。

據FOXLA報導,目擊者說,洛杉磯遊民保健組織(Homeless Health Care Los Angeles)的工作人員開著高爾夫球車在貧民窟附近轉悠,向有需要的人分發吸毒用具。

這激起了社區許多成員的憤怒,他們認為這是一種危險的、不負責任的做法。

居民托尼·安東尼(Tony Anthony)在目睹工作人員分發這些用具時感到震驚。他說:「他們遞出去一盒盒的東西,我想,這真是太可恥了……他們不應該這樣做。」

街道上隨處可見破損的吸毒管,這讓許多居民感到噁心。雖然有些人認為提供這些吸毒用具可以挽救生命,但其他人則不同意。

聯合救援會(Union Rescue Mission)主席兼首席執行官安迪·貝爾斯(Andy Bales)認為,讓無家可歸者保持毒癮並不是幫助他們的正確方法。

洛杉磯遊民保健組織的執行董事拒絕發表聲明。不過,在電話中,他表示分發吸毒管是一個安全問題,類似於發放乾淨的針頭,這是減害方案的一部分。

安東尼認為,分發吸毒管只會鼓勵人們吸毒,而發放食物和水會是幫助無房者的更好方式。◇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推薦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