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萬太貴? 紐森拒給黑人發賠償金

【2023年05月11日訊】(記者聞慧編譯報導)加州州長加文·紐森(Gavin Newsom)拒絕了向黑人支付賠償金的建議——一位受賠者可能獲得高達120萬美元。他告訴福克斯數字新聞(Fox News Digital),處理奴隸制的遺留問題比現金付款重要得多。

紐森在一份聲明中說:「賠償工作組(Reparations Task Force)的獨立調查結果和建議是我們兩黨努力推進正義和治癒創傷中的一個里程碑。這是個重要的過程,我們應該繼續努力調和我們的奴隸制原罪,並了解這段歷史如何塑造了我們的國家。」

雖然這位民主黨州長對特別工作組的工作表示讚賞,但他並不認可任何具體建議。不過,他承諾將繼續「推進系統性變革,確保所有加州人擁有一個包容和公平的未來。」

他說:「處理這一遺留問題比現金支付更有意義。工作組提出的許多建議都是我們一直在努力解決的關鍵行動項目:打破投票障礙,增加資源解決仇恨問題,進行全面的執法和司法改革以建立信任和安全,加強經濟流動性——同時投資數十億美元消除差距並改善住房、教育、醫療保健等領域的公平性。這項工作必須繼續下去。」

工作組建議,將付款按歷史上的歧視類型進行細分。例如,受銀行紅線政策影響的黑人居民,在加州居住的每一年(從20世紀30年代初到70年代末)將獲得3,366美元,總計高達148,099美元。

同樣,黑人居民在1970年至2020年期間,在加州居住的每一年都可以獲得大約2,352美元的過度警務和大規模監禁補償。這些款項可能達到115,260美元。對於符合足多項條件的加州黑人來說,賠償總額可高達120萬美元。

該工作組的最終建議將很快提交給加州參眾議會,然後由議員們決定是否實施這些措施,並將其送交紐森辦公桌簽署成為法律。

加州眾議院共和黨領袖詹姆斯·加拉格爾(James Gallagher)此前告訴福克斯數字新聞:「這從一開始就是徒勞。」

「紐森已經把自己逼到了牆角,他將不得不做出選擇,要麼簽署一項將使加州破產的荒謬政策,要麼一勞永逸地承認這個工作組只不過是一個政治噱頭。」◇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推薦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