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男子發明新奇摩托車 加啤酒就能跑

【2023年05月12日訊】(記者陳俊村報導)正當油價飆漲之際,美國明尼蘇達州一名男子發明了一款以啤酒驅動摩托車,只要添加啤酒,就能產生動力。他相信這是全球首創的啤酒驅動摩托車,時速可超過240公里。

據KMSP電視台報導,這個名叫麥可森(Ky Michaelson)的布隆明頓(Bloomington)居民素有「火箭人」(Rocketman)的稱號。他先前發明過火箭動力廁所和噴射動力咖啡壺,而這款以啤酒為動力的摩托車是他的最新力作。

麥可森表示,他相信這是世界上第一款啤酒驅動摩托車。他喜歡有創造力,做出別人過去沒有做過的東西。

他說:「油價正在攀升。我不喝酒,不是好酒之徒,所以我想不到更好的東西來作為燃料使用。」

啤酒示意圖。(Pixabay)

他介紹說,他這款新穎的摩托車不使用汽油引擎。它有一個14加侖(53公升)的金屬桶子,裡面有加熱盤管。

當他把啤酒倒入金屬筒子時,這些啤酒會被加熱到華氏300度(攝氏149度)。當它們從摩托車後方的噴氣口排出時,它們會變成過熱蒸汽(superheated steam,指溫度高於水的沸點的蒸汽),進而提供足夠的衝力讓摩托車往前移動。

麥可森的兒子說,這輛自製摩托車幾乎能使用任何飲料來驅動。它可以是紅牛(Red Bull)能量飲料,也可以是咖啡,啤酒當然也可以。

麥可森說,他還沒有在馬路上測試過這輛摩托車,但他曾經送它去參加車展,而且獲得第一名。他相信它的行進速度可以高達每小時150英里(241公里)。

他說,他打算不久後到賽車道測試這輛摩托車,但在經過幾次展示之後,它最終可能會置身在他家的博物館裡。

他解釋說,他們還在初步開發的階段。這輛摩托車對啤酒的耗用量很大,還不適合作為交通工具。但他相信,他這個獨特的發明已經提升了整體的水平。

(點擊這裡可以看相關短片)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1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