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克時空】莫斯科閱兵大縮水 暴風影進烏克蘭

.com/embed/1frfjvetfut54whpQPiJILIwm1dt1c" width="640" height="360" frameborder="0" allowfullscreen="allowfullscreen" data-mce-fragment="1">

5月9日,莫斯科紅場按照慣例舉行了二戰「勝利日」閱兵,然而只有一輛二戰時的T-34坦克孤零零地行駛,往年一同參加閱兵的T-72、T-80、T-90、T-14坦克無影無蹤。莫斯科紅場上空也沒有大批戰機飛過,俄羅斯還有多地取消了閱兵。俄羅斯目前恐怕不只是湊不齊坦克,還因為俄烏戰爭前線的戰局變得更加不確定,俄軍離「勝利」似乎越來越遠了。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