組圖:63國法輪功學員恭祝李大師華誕

【大紀元2023年05月03日訊】(大紀元記者李潔思綜合報導)在今年5‧13第24屆世界法輪大法日來臨之際,海外法輪功學員舉行集會、遊行、文藝表演、集體煉功等各種形式的歡慶活動,恭賀李洪志師父華誕暨法輪大法洪傳31周年。

從1992年5月13日至今,法輪功學員經歷了不平凡的31個年頭,有春暖花開的溫馨,有驚濤駭浪的險峻,在善與惡的較量中,在生與死的考驗中,他們遵循創始人李洪志先生教導的「真、善、忍」原則,闖過一個個關難,不斷提升道德水平、增強身體素質、提高生命層次。

與此同時,面對中共自1999年對法輪功發動的血腥迫害,在近二十四年中,法輪功學員不顧個人安危、義無反顧、堅持不懈地向廣大民眾講清真相,給人們帶去美好和光明的未來。

為迎接5‧13這個神聖日子的到來,海外63個國家和地區不同年齡、不同膚色、不同族裔的法輪功學員,懷著無限崇敬和感恩之情,雙手合十,同聲齊賀:「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他們來自於美國、加拿大、英國、法國、日本、越南、印度、德國、瑞典、烏克蘭、芬蘭、俄羅斯、塞浦路斯、伊朗、保加利亞、奧地利、愛爾蘭、澳大利亞、挪威、新西蘭、南美洲哥倫比亞、厄瓜多爾、香港、澳門、韓國、馬來西亞、新加坡、蘇格蘭、立陶宛、印度尼西亞、東帝汶(Timor-Leste)、巴勒斯坦、摩爾多瓦(Moldova)、丹麥、波黑、泰國、台灣、加納、尼日利亞、肯尼亞、坦桑尼亞、南非、荷蘭、比利時、瑞士、克里米亞、白俄羅斯、羅馬尼亞、匈牙利、葡萄牙、西班牙、希臘、塞爾維亞、黑山、克羅地亞、玻利維亞、委內瑞拉、巴西、菲律賓、蒙古國、以色列、阿聯酋、阿富汗等國家和地區。

紐約

5月7日,紐約法輪功學員在曼哈頓聯合廣場舉行慶祝活動,以引人入勝的文藝演出形式,慶祝法輪大法洪傳31周年,暨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大師華誕。他們的精采表演,舞龍舞獅、孩子們的舞蹈、民族樂器合奏、西洋管弦樂演奏等等,吸引民眾前來觀賞。

5月12日,大紐約地區五千多名法輪功學員在紐約曼哈頓中心地段舉行盛大遊行,當地民眾及世界各地的遊客欣賞了遊行盛況。

5月7日,紐約地區部分法輪功學員匯聚在曼哈頓聯合廣場,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大法洪傳31周年。(戴兵/大紀元)
5月7日,紐約地區部分法輪功學員匯聚在聯合廣場,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大法洪傳31周年。圖為舞龍隊的表演(戴兵/大紀元)
5月7日,紐約地區部分法輪功學員匯聚在聯合廣場,舉行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大法洪傳31周年活動。圖為孩子們在表演。(戴兵/大紀元)
5月12日,大紐約地區部分法輪功學員匯集在紐約曼哈頓舉行盛大遊行,慶祝法輪大法洪傳世界31周年暨第24屆世界法輪大法日。(戴兵/大紀元)
5月12日,大紐約地區部分法輪功學員匯集在紐約曼哈頓舉辦盛大遊行,慶祝法輪大法洪傳世界31周年暨第24屆世界法輪大法日。(Mark Zou/大紀元)

洛杉磯

5月7日,大洛杉磯部分法輪功學員數百人匯聚聖莫妮卡海灘,恭賀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大師華誕,慶祝法輪大法洪傳31周年。(李旭生/大紀元)

參加活動的馬丁‧貝羅茲(Martin Beroiz)是來自阿根廷的加州著名大學科研部門的科學家。2005年他在一個展覽中接到一份法輪功的傳單,他當時正因工作的壓力陷入低谷中。他到公園去煉法輪功,發現大腦清晰了,面對壓力不再感到沮喪和無助了。

「我家人看到了我的改變,都很好奇,紛紛去探索,想要知道法輪功到底是什麼。」貝羅茲說,「如果更多人修煉法輪大法,世界會變得更好,感恩師父!」

另一位活動參加者、90後青年徐銘道,他自2014年開始修煉法輪功後,「跟過去完全不是一個人了」。「十幾歲時,我就對發財、做生意有著非常『極端』的渴望。從小受到的教育,極端到可以為了利益完全放棄道德、放棄一切。」

到了美國留學後,燈紅酒綠的糜爛生活,讓他更加迷失。偶然間他找到法輪功書籍,開始修煉,從迷茫中解脫出來。「我現在完全不受(過去那種執著的)制約,過我自己的人生。在利益和名利面前,也不會再放棄自己做人的原則。」他說,「謝謝師父把我帶入修煉中。」

舊金山

5月6日,舊金山灣區的法輪功學員恭賀李洪志大師華誕暨世界法輪大法日。(周容/大紀元)
5月6日,舊金山灣區的法輪功學員舉行盛大遊行,慶賀第24屆世界法輪大法日。(明慧網)
5月6日,舊金山灣區的法輪功學員舉行盛大遊行,慶賀第24屆世界法輪大法日。(明慧網)

5月6日上午九點,法輪功學員首先在舊金山渡輪大廈(Ferry Building)廣場前集體煉功,展示祥和優美的功法,慶祝法輪大法日。許多遊客被吸引,了解什麼是法輪功。中午十二點,慶祝遊行開始。法輪功學員從渡輪大廈出發,沿著市場街,進入唐人街,最後抵達唐人街花園角廣場。

大陸留學生陳政民兩年前從南京來美,就讀高中。當天特地來參加法輪功學員慶祝法輪大法日的活動。他表示,共產黨所說的全是謊言,他也在遊行隊伍中舉著「天滅中共」的旗幟,走完全程。

一個月前,從北京到美國的高志彬舉著「法輪大法好」展板參加了法輪功學員的遊行。他表示,非常高興看到國外有很多法輪功學員,「法輪功給我們帶來了希望。我希望法輪功學員把真相傳播到世界各地,讓他們知道中國的真相。」

新英格蘭

新英格蘭的法輪功學員們恭祝李洪志師父生日快樂。(明慧網)

費城

5月13日美國大費城地區大法弟子在自由鐘廣場恭祝師父生日快樂。(鄭浩/大纪元)

華盛頓DC

5月7日,美國首都華盛頓地區的部分法輪功學員在白宮南側的橢圓形草坪上集體煉功,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明慧網)

芝加哥

芝加哥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明慧網)

聖地亞哥

5月7日,加州聖地亞哥法輪功學員在聖地亞哥縣政府大樓前的海濱公園,慶祝5‧13世界法輪大法日並恭賀李洪志大師華誕。(大紀元)

加里‧林恩(Gary Lynn)和越南太太參加了當天的慶祝活動。他是聖地亞哥一家非盈利法律中心的財務和行政主任,和太太感情非常好。因為太太修煉法輪功,他為了有更多的時間和太太在一起也開始修煉。

林恩說,「我承認,一開始我是想和她多一些時間在一起,才和她一起修煉,但是現在,即使她不修煉了,我也會繼續走下去的。」

他說自己修煉後變得更包容。「我不再把一些小事看重。我知道我需要注重的是自己的道德修為,我只需要專注在『真、善、忍』這三個原則下,就是最重要的了。」

北卡

5月6日,北卡法輪功學員在羅利的Pullen Park集體煉功,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謝漫雪/大紀元)

北卡農工州立大學講席教授馮浩博士自1996年開始修煉法輪功,他那時在美國攻讀博士學位,繁重的學業加上十多年的胃潰瘍,胃部兩次大出血,使他身體虛弱不堪。他嘗試從氣功中尋找祛病健身的方法,然而讀遍氣功書籍無果。

1996年秋天,他收到了一封電子郵件,得知學校裡有法輪功學習班。他參加了學習班從而走入了修煉,胃潰瘍在不知不覺中消失了。

馮浩說:「從此,人生不再彷徨了,不再空虛了,一種很踏實的感覺,師父的法涵蓋了一切。」對他而言,走上返本歸真之路,同化「真、善、忍」成了他畢生的追求。

新澤西

美國新澤西州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明慧網)

塞班島

塞班島法輪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明慧網)

阿肯色州

美國阿肯色州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明慧網)

休士頓

休斯頓法輪功學員恭祝李洪志師父生日快樂。(明慧網)

達拉斯

美國達拉斯地區大法弟子恭祝師父華誕。(明慧網)

渥太華

2023年5月3日,來自加拿大東部部分法輪功學員數百人匯聚在首都渥太華國會山前,慶祝法輪大法洪傳31周年。當天14位政要到現場祝賀。

部分法輪功學員數百人在加拿大首都渥太華國會山前慶祝法輪大法洪傳31周年。(任僑生/大紀元)

多倫多

5月6日,多倫多及周邊城市的部分法輪功學員在市政廣場舉行了盛大的慶祝活動,歡慶世界法輪大法日和法輪大法洪傳31周年,並祝師尊生日快樂。(艾文/大紀元)
5月6日,法輪功學員在多倫多市政廣場以舞蹈、歌唱、詩朗誦、樂器演奏等形式,慶祝「5‧13世界法輪大法日」,感恩李洪志大師。(周行/大紀元)
5月6日,大多倫多及周邊地區各族裔法輪功學員近千人在市中心繁華街區舉行盛大遊行,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艾文/大紀元)

溫哥華

5月6日,溫哥華地區部分法輪功學員在溫哥華會展中心火炬廣場舉行集會,慶祝法輪大法洪傳世界31周年。(宇生/大紀元)
5月6日,溫哥華地區部分法輪功學員在市中心舉行盛大遊行,慶祝法輪大法洪傳世界31周年。(宇生/大紀元)

溫哥華法輪功學員比爾‧王(Bill Wang)說,「我修煉之前,非常衝動,做人的基本道理都不太懂,打仗也不怕,罵人也不怕,什麽都不怕。天天酗酒,喝酒,大小壞事我都幹過。」1997年1月1日,他開始修煉法輪功,此後發生了很大的變化。

他曾經有兩把槍,他把它們交給了當地的一個派出所所長,並告訴他:「大法法理說殺生會造業。這個槍會造業,我要送給別人,別人用了傷害了人也會造業。所以我不送人,就交了吧。」那位所長非常感動。

修煉之後,他家裡人都很支持他。他說,「尤其我的大女兒,逢人就講,法輪功好啊,法輪功把我爸爸改變了。感謝李大師,感謝師父。謝謝您。」

蒙特利爾

5月6日,加拿大魁北克省部分法輪功學員在蒙特利爾遊行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任僑生 / 大紀元)
5月6日,加拿大魁北克省部分法輪功學員在蒙特利爾舉行慶祝遊行活動。(任僑生 / 大紀元)

卡爾加里

5月7日,法輪功學員在王子島慶祝大法洪傳世界31周年。(明慧網)

溫尼伯

加拿大溫尼伯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明慧網)

埃德蒙頓

加拿大埃德蒙頓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明慧網)

新世紀大法弟子恭祝創始人華誕

澳大利亞

5月13日,悉尼法輪功學員慶祝法輪功洪傳世界31周年,恭祝李洪志大師生日快樂。(周東/大紀元)
5月13日,悉尼部分法輪功學員在市中心舉行文藝表演,慶祝「5‧13」世界法輪大法日。圖為藏族舞表演。(周鑫/大紀元)
5月9日,悉尼部分法輪功學員在市中心舉行遊行活動,慶祝法輪大法洪傳31周年。(陸明/大紀元)
5月9日,法輪功學員在市中心舉行盛大遊行。(明慧網)

參加當天遊行的法輪功學員曾女士曾歷經過生死磨難,見證了法輪功祛病健身的奇效。曾女士2021年7月突然被查出患有晚期卵巢癌和子宮癌。當時癌細胞已經移轉到肝、胃、骨頭、淋巴和肺。她被醫生告知只能活半年。

曾女士堅信,只要踏踏實實地按照法輪功的修煉理念提高心性,同時好好煉功,一定會出現奇跡。結果半年後,她再到醫院複查時,全身的癌細胞都不翼而飛。

對此,澳洲一家很出名的癌症專科醫院的專家們都無法解釋,認為這真是一個奇跡。她告訴醫生:「我就是天天煉法輪大法的五套功法,他的威力非常強大。」

墨爾本

澳洲墨爾本部分法輪大法學員齊聚維多利亞女王花園,恭祝李洪志大師華誕。(陳明/大紀元)

墨爾本法輪功學員楊愛芝曾被多種疾病纏身,尤其患有很嚴重的咽炎。在病魔折磨下,她產生了輕生的念頭。1999年春天,一位法輪功學員向她介紹了法輪功。她在閱讀《轉法輪》時身體就被淨化,排除了髒東西,一週以後她就康復了。

修煉前,她十分怨恨婆婆在自己身體不好時不幫忙。修煉後,她善待婆婆,婆婆半癱瘓後,她把婆婆接到家裡細心照顧。

中共迫害法輪功後,婆婆起初受到中共邪惡宣傳的影響,逼她放棄修煉,還威脅讓兒子與她離婚。可當婆婆看到她修煉後的變化後,就非常支持她修煉。

她說:「真心感謝師父的慈悲救度,我這一生都離不開法輪大法!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5月13日,墨爾本部分法輪功學員在市中心舉行盛大遊行,慶祝法輪大法洪傳世界31周年。(陳明/大紀元)
5月13日,墨爾本部分法輪功學員在市中心舉行盛大遊行,慶祝法輪大法洪傳世界31周年。(陳明/大紀元)

堪培拉

澳洲首都堪培拉的部分法輪功學員聚集在聯邦公園,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李洪志師父華誕。(明慧網)

堪培拉法輪功學員張蔚說,他曾患過蕁麻疹、腎病、嚴重的腳氣等疾病,還有抽菸喝酒癮好,一次能喝七八兩白酒。後來他妻子推薦他看李洪志師父的講法錄像。他看到第三天時,休息間他抽菸點火,火柴怎麼也劃不著,好不容易劃著了,卻覺得菸味很難聞,喝酒時也覺得酒味難聞,酒也不能喝了,從此他與菸酒無緣了。

他說,修煉後他身體越來越好,在生活工作中以「真、善、忍」要求自己。「在個人的利益上我也不與人爭了。不再記恨過去對自己不好的人了,真誠待人。修煉大法使我得到了家人、同事和鄰居的認可。」

新西蘭

新西蘭法輪功學員恭祝李洪志師父生日快樂!(明慧網)
新西蘭漢密爾頓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明慧網)

新西蘭法輪功學員和三普現年74歲,大學本科畢業。他從小接受的是共產黨的無神論、唯物論、進化論和階級鬥爭的洗腦教育,但他感到這些東西與社會現實相矛盾,感到迷茫。

1996年初,他妻子重病纏身,陷入絕望。經人介紹,他們一家人開始修煉法輪功。妻子通過修煉,十幾年的疾病好了,使他們全家從痛苦的陰影中解脫出來。從修煉到現在,和三普再沒打針吃藥,身心健康。

無論是在中共監獄裡遭受酷刑折磨、流離失所,還是漂流海外,生活艱難,他說自己內心都裝著「真、善、忍」,始終充滿光明和希望。

委內瑞拉大法弟子恭祝李洪志師父華誕!

(明慧網)
(明慧網)

秘魯大法弟子恭祝李洪志師父生日快樂!

(大紀元)

巴西大法弟子恭祝李洪志師父華誕!

(明慧網)

南美洲哥倫比亞大法弟子恭祝李洪志師父生日快樂!

(明慧網)

厄瓜多爾大法弟子恭賀李洪志師父華誕!

(明慧網)

墨西哥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明慧網)

阿根廷大法弟子誠摯敬賀師父華誕!

(明慧網)

智利共和國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明慧網)

巴拉圭大法弟子恭賀師父華誕暨世界法輪大法日!

(明慧網)

台灣台北

5月6日,大台北地區部分法輪功學員近千人齊聚中正紀念堂自由廣場,慶祝李洪志先生華誕暨法輪大法洪傳31周年。(林仕傑/大紀元)

花蓮

台灣花蓮部分法輪功學員雙手合十齊聲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明慧網)

雲嘉南地區

台灣雲嘉南地區法輪功學員以排字的方式,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並恭賀師尊華誕。

桃竹苗

5月7日,桃竹苗的法輪功學員在桃園市風禾公園恭祝師父生日快樂。(明慧網)

新竹一所大學退休教授羅吉彥今年80歲,剛走入法輪功修煉滿兩個月。這之前他偶然看到一則有關法輪功的網絡視頻,內心產生強烈震撼,立刻到書店買了《轉法輪》,用兩天半看完,一邊看一邊落淚,感到這本書太珍貴了。他隨即找到煉功點每天參加煉功,並天天認真看法輪功書籍。

羅吉彥說:「晚年得大法太幸運了!時間寶貴,要抓緊修煉。以前看書一小時眼睛就累了,現在整天看書學法都不累。」他曾患有的糖尿病、青光眼、憂鬱、睡眠障礙、鼻子過敏等僅在兩個月內就全好了。他十分讚歎法輪功的神奇,感恩師父的保護。

宜蘭

台灣宜蘭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明慧網)

南台

南台灣部分法輪功學員恭祝李洪志大師生日快樂。(明慧網)

新加坡

5月5日下午,新加坡部分法輪功學員在芳林公園慶祝法輪大法洪傳世界31周年,恭祝師父生日快樂。(明慧網)

日本

5月7日,日本法輪功學員在神奈川縣的海濱城市——橫濱,慶祝法輪大法洪傳31周年暨第24屆世界法輪大法日。(明慧網)
5月7日,日本部分法輪功學員在橫濱舉行慶祝活動,慶祝法輪大法洪傳31周年暨李洪志大師華誕。(盧勇/大紀元)

韓國

韓國首爾地區法輪大法學員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明慧網)
5月8日,韓國法輪大法學員聚集在首爾市政府廣場,慶祝法輪大法洪傳世界31周年紀念日,並恭祝李洪志大師生日快樂。(特約記者金國煥)
法輪功學員舉行慶祝遊行活動。(特約記者金國煥)
韓國大邱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明慧網)
韓國水原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明慧網)
韓國仁川大法弟子恭祝師尊華誕。(明慧網)
韓國腰鼓隊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明慧網)

馬來西亞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明慧網)

菲律賓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明慧網)

印度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李洪志大師華誕!

(明慧網)

澳門全體大法弟子敬賀李洪志師父生日快樂!

(明慧網)

印度尼西亞大法弟子恭祝李洪志大師生日快樂!

(明慧網)
(明慧網)
印度尼西亞巴淡島法輪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明慧網)
(明慧網)

東帝汶(Timor-Leste)大法弟子恭祝李洪志師父華誕!

(明慧網)

蒙古國部分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明慧網)

越南

越南河內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明慧網)
越南平順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明慧網)

泰國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明慧網)

吉爾吉斯斯坦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明慧網)

阿聯酋大法弟子恭祝李洪志師父生日快樂!

(明慧網)

阿富汗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明慧網)

巴勒斯坦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大紀元)

非洲加納、尼日利亞、肯尼亞、坦桑尼亞、南非的大法弟子恭祝李洪志大師生日快樂!

(明慧網)

沙特阿拉伯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父華誕!

(明慧網)

伊朗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明慧網)

俄羅斯

俄羅斯莫斯科大法弟子感恩李洪志師父,恭祝師父生日快樂。(明慧網)
俄羅斯小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明慧網)

德國

5月6日,德國部分法輪功學員在法蘭克福市中心舉辦活動,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並祝願李洪志大師生日快樂。(明慧網)
法輪功學員匯聚在德國柏林布蘭登堡,恭祝李洪志師父華誕暨法輪大法洪傳31周年。(大紀元)
德國北部大法弟子恭祝尊敬的師父生日快樂。(明慧網)
德國巴伐利亞全體大法弟子恭賀師父華誕暨世界法輪大法日。(明慧網)
德國舞龍隊大法弟子恭祝李洪志師父生日快樂。(明慧網)
德國腰鼓隊大法弟子恭祝李洪志師父生日快樂。(明慧網)

愛爾蘭

愛爾蘭法輪功學員齊聚首都都柏林,慶祝法輪大法洪傳31周年暨李洪志師父華誕。(明慧網)

瑞典大法弟子恭祝李洪志大師華誕!

(明慧網)
5月13日,法輪功學員在斯德哥爾摩皇家花園與民眾共慶世界法輪大法日。圖為學員們在集體煉功,展示五套功法。(明慧網)

烏克蘭

烏克蘭基輔(Kyiv)市大法弟子恭祝李洪志師尊生日快樂。(明慧網)
烏克蘭敖德薩(Odesa)市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明慧網)
烏克蘭文尼察城(Vinnytsia)市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明慧網)
烏克蘭哈爾科夫(Kharkiv)市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明慧網)
烏克蘭尼提欣(Netishyn)市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明慧網)

芬蘭大法弟子恭祝李洪志大師華誕!

(明慧網)

瑞士大法弟子恭祝李洪志大師生日快樂!

(明慧網)

塞浦路斯大法弟子恭祝李洪志大師華誕!

(明慧網)

保加利亞大法弟子恭祝李洪志師父生日快樂!

(明慧網)

立陶宛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李洪志大師生日快樂!

(明慧網)

波黑大法弟子恭賀李洪志大師華誕!

(明慧網)

克里米亞大法弟子恭祝李洪志師父生日快樂!

(明慧網)

賀大法日
眾星開天闕,帶月下天閣。
瑤山歌舞盛,青幡彩旗歌。
文鶴揚輕蓋,蒼龍駕天車。
龍驂御千馬,仙宮迎師尊。
洪吟白雲際,寰宇蓮香徹。
天宮慶法主,眾神燁燁灼。
漫天散花飛,虞琴伴天鶴。
你我登天台,敬獻一支歌。
仰觀玉京樓,駐賞金雀台。
淨心頌大法,良辰飾天海。
法輪天地旋,光耀照丹霄。
今朝慶佳節,恭頌大法好。

羅馬尼亞大法弟子恭祝李洪志師父生日快樂!

(明慧網)

法國大法弟子恭祝李洪志師父華誕!

5月13日,法國部分法輪功學員於巴黎人權廣場隆重慶祝創始人李洪志師父華誕。(章樂/大紀元)
5月13日,法國部分法輪功學員於巴黎人權廣場隆重慶祝創始人李洪志師父華誕。圖爲法輪功學員展示五套功法。(章樂/大紀元)

英國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明慧網)

匈牙利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李洪志師父華誕!

(明慧網)

葡萄牙里斯本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明慧網)

挪威大法弟子恭祝李洪志師父生日快樂!

(明慧網)

丹麥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李洪志師父生日快樂!

(明慧網)

西班牙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父華誕暨世界法輪大法日!

(明慧網)

希臘大法弟子恭祝李洪志師父生日快樂!

(明慧網)

以色列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明慧網)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