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受蜜蜂襲擊 LAPD人員倒地瞬間被航拍

【2023年05月17日訊】(記者聞慧編譯報導)SkyFOX電視台的航拍畫面記錄下一名男子在洛杉磯恩西諾(Encino)社區被蜜蜂攻擊後倒地的過程。

據FOXLA報導,週一(5月15日)下午快4點時,緊急救援人員接到電話,稱恩西諾海本赫斯特大道(Haybenhurst Avenue)旁阿德隆路(Adlon Road)的山坡上有一群蜜蜂。洛市警局(LAPD)一名志願者趕到現場援助,結果蜜蜂開始猛烈攻擊他。

這名穿著制服的志願者邊跑邊試圖拍打蜜蜂,但在轉身躲避蜜蜂攻擊時絆倒在地。而他的同伴一直倒車跟隨他,但因為這名志願者始終被一群蜜蜂包圍,其車門一直關閉。

在洛市消防局人員趕到後,這名男子最終得以逃離蜂群並被送往醫院。

官員們沒有說明蜜蜂群來自哪裡,也沒有說明恩西諾社區的蜜蜂問題是如何產生的。當時整個社區靜悄悄,了無人跡,人們都躲入屋內。

最後,專業的除蜂人被請來協助。

那麼,如果您遇到這種情況該怎麼辦?蜜蜂專家說,請不要拍打它們,因為蜜蜂會認為這是一種攻擊。最好的辦法就是跑,您至少要跑四分之一英里才能脫身。◇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推薦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