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擊酷刑致休克 法輪功學員侯利軍親屬籲營救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5月17日訊】山西省太原市法輪功學員侯利軍,近期遭中共公安綁架。他的親屬康凱倫指出,侯利軍正在絕食抗議,希望國際社會關注並協助營救。

洛杉磯法輪功學員康凱倫(Karen Kang)的外甥侯利軍,是山西省太原市的法輪功學員。

4月25日,侯利軍遭當地公安綁架後,被關押在太原市第一看守所。康凱倫指出,侯利軍目前正在絕食抗議。

洛杉磯法輪功學員Karen Kang:「現在每天看守所在給我的外甥侯利軍灌食,這種灌食是非常痛苦的。我的外甥現在的生命處於危難之中,所以我呼籲整個社會來關注我的外甥,我現在非常擔心我的外甥侯利軍的生命。」

康凱倫指出,2000年,侯利軍曾因去北京上訪被非法綁架,關押在勞教所2年,並於2002年再度被公安綁架。期間,當局曾對侯利軍以電棍電擊、野蠻灌食等各種酷刑,逼迫他放棄修煉。

Karen Kang:「公安人員把我的外甥衣服扒光,用18萬伏高壓的電棍,七八個人圍著他進行電擊,而且他休克就是窒息幾次。在電擊他的過程中,其實我的外甥已經在絕食,他的身體已經非常虛弱,可是這些公安局這些人員呢,還是狠狠的對他進行電擊,打他的頭,然後用電棍抽打他的身體,使我的外甥生命已經處於休克狀態。」「臉已經變形,電擊電的他的臉經常往出淌黃水。」

侯利軍的母親曾因修煉法輪功被非法判刑11年,並遭受酷刑折磨。父親則因受到驚嚇,至今仍癱瘓在床。

Karen Kang :「中共的公安系統經常去我的姐姐家去敲門,我的姐姐家裡的門經常被公安他們系統、公安人員給撬壞。我的姐姐家裡邊,我的外甥被綁架,被迫流離失所,我的姐姐被迫害11年。我的姐夫在這場迫害中受驚嚇,現在癱瘓在床上,生活極其悲慘。」

康凱倫呼籲國際社會,緊急營救外甥侯利軍,她也希望迫害者能早日被繩之以法。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楊陽、姜琳達洛杉磯採訪報導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