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眾院通過法案 禁止在食品中添加有毒化學成分

【2023年05月17日訊】(記者殷瑞娜編譯報導)加州眾議院批准了一項法案,該法案將禁止在Skittles 和 Nerds 等流行糖果,以及其它加工食品中發現的某些成分。

這是來自伍德蘭山(Woodland Hills)的眾議員,傑西·加布里埃爾 (Jesse Gabriel)提出的第418號法案,現已提交州參議院審議。

雖然歐盟已經禁止該法案中列出的五種化學品,但加州將成為美國第一個採取這一行動的州。

這五種化學品為3號紅色染料、二氧化鈦、溴酸鉀、溴化植物油和對羥基苯甲酸丙酯。

加布里埃爾說:「今天的投票是我們努力保護加州兒童和家庭,免受食品供應中危險和有毒化學物質侵害的重要一步。在禁止這些危險添加劑方面,美國遠遠落後於其它國家,這是不可接受的。」

研究發現,這些化學物質會導致一些健康風險,包括增加患癌症的風險、兒童的行為問題、對生殖系統的傷害和對免疫系統的損害。

這些化學物質通常被放入加工食品中,以使其保質期更長、味道更好,並且看起來更誘人。

加布里埃爾說,許多食品和飲料製造商,已經停止使用這些化學品,包括可口可樂、百事可樂和佳得樂。

如果通過,該法案將迫使製造商,修改其在加州銷售的產品的成分。◇

大紀元時報舊金山分社記者,主要工作是編譯新聞。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