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青年美國職涯發展協會教如何自我介紹

【2023年05月19日訊】台灣青年美國職涯發展協會(Career Taiwan USA Association)第二屆「師徒計畫」(Mentorship Program)於5月12日(週五)晚上,邀請海洋科學家與職涯教練劉博士(Katherine Liu Slater)擔任主講,分享專業人士展現自身優勢、在異國找到理想職涯發展途徑的方法。

劉博士是馬里蘭大學海洋學博士,畢業後陸續於公私部門任職,累積了豐富的職涯發展與指導經驗。來自台灣的劉博士深切體認求職者在美所面臨之獨特挑戰,尤其是母語非英語者和不熟悉美國文化的國際學生與亞洲專業人士,因此創辦了Niche Career公司,提供策略性演講技巧與面試準備等相關定制培訓,讓專業人士在美充分發揮長才。

台灣青年美國職涯發展協會會長沈毅昌表示,導師與學員之間的互動合作不可或缺,他以自身經驗期勉大家:保持開放心態、汲取前人經驗、建立業內人脈、分享自身經驗、相互支持成長,皆是未來職涯發展的寶貴資源。

劉博士以自身指導諸多台灣學生與學者的經驗對症下藥,介紹美國職場適用之自我介紹的要領,並幫助學員們打造令雇主印象深刻的自我介紹方法。無論是學生在求職過程中的面試環節,還是專業人士在職場上需要凸顯個人特長與優勢,自我介紹均為予人良好印象之關鍵角色。台灣青年美國職涯發展協會希望透過此次與類似活動,為台灣的青年專業人士提供實用的職涯發展工具和資源,幫助他們在美國職場邁向成功。◇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推薦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